close

滿來拉麵
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110號
TEL:02-28937958
  

    

 

這是出發當天,忽然決定的行程

因為友人聽到友人妹的大力推薦

說這間拉麵店多有名多好吃,必吃不可!!!

所以臨時決定從烏來改來新北投

MA~這也許是天意(?!)啦

因為出發當天因為高乘載意外浪費了三個多小時

如果再上烏來的確有點太遠

而且也沒泡湯的打算,所以就臨時決定來北投囉

平常很少到的地方,竟然在二個星期內來了二趟耶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來新北投

記得好幾百年前曾經來過

不過我記得那個時侯新北投的捷運還沒這麼漂亮耶

這次看到整個令我大驚豔耶

滿來拉麵02.jpg

滿來拉麵01.jpg

 

而且不止車廂,連車內也有打扮過的

很用心內

滿來拉麵03.jpg

 

捷運真的好方便

沒一會就到新北投了

滿來拉麵04.jpg

 

上面也有提到,因為該行程是臨時決定的

所以我並沒有事先咕嚕咕嚕過

聽友人得來的情報是說

出了捷運站就只有一條路,直走就對了

結果一出捷運站..............

哪來的"只有一條路"??!!

明明就分了好幾條呀

好在只能說現在科技太發達

人手一隻SMART PHONE果然超SMART

就靠它帶路囉~

滿來拉麵05.jpg

 

大概走了十分鐘左右吧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拉麵店了

果然…噂通り,滿滿滿的人呀

滿來拉麵06.jpg

滿來拉麵07.jpg

 

店內其實也是有坐位的

但也不太大

因為這天我們是坐外面

所以也不知道裡面長怎樣

不過擠成這樣我覺得是滿悶的吧

我們光坐外面就好擠了

我們是下圖右邊的桌子

可是,擠人三組人=6位

併桌功力一點都不輸老四川

滿來拉麵08.jpg

 

其實這天等的比我想像中快

十幾、二十分鐘就有位子了

MA~併桌功力這麼強,輪番率也可以很快啦

滿來拉麵09.jpg

 

MENU

在排隊時,可以先拿MENU來選

這樣有位子坐時就可以馬上把MENU給店員

比較節省時間

滿來拉麵10.jpg

 

泡菜、海帶芽、溫泉蛋

這裡的泡菜雖然紅通通…

不過我覺得比起酸味來說

鹹味比較重一點

帶有甜味的海帶芽就好好吃

溫泉蛋的話…我個人是比較呷意一蘭的蛋啦

滿來拉麵11.jpg

 

白湯叉燒拉麵

滿來拉麵13.jpg

 

味噌叉燒拉麵

滿來拉麵12.jpg

二種口味的內容物都是一樣,只有湯頭不同

本來是有想點細麵的

可是MENU上有寫說細麵要等比較久

所以就放棄了

最後點的是這種粗麵

很有飽足感

滿來拉麵14.jpg

 

其實以拉麵來說

我覺得它是偏台式口味的什錦湯麵啦

份量也挺實在的

以北部觀光區來說

那個價位的份量滿實在的

只是因為我個人還是偏愛純日式口味的拉麵

所以沒有那麼的感動

但友人就很喜歡它的麵條

整個又Q又有勁的

 

題外話,這天到的時侯就開始東拍西照的

一直到照完了才發現店家有貼"請勿拍照"

我發誓一開始我真的沒看到啦

可是店家看我在照也沒阻止我耶

所以到底能不能照…??!!也不知道說~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