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出發前,經由同事的介紹才知道的卡

「KIX CARD」

2012阪京神奈002

 

所以謂的「KIX CARD」

就是關西國際機場的會員卡

官網

  ↓       

http://www.kansai-airport.or.jp/kc/ 

它是免費申請,完全不需要費用!!!!

而這張卡主要有什麼功能

就是在關空會有一些優惠

例:停車場的優惠、相關商店的優惠、

還有進出關空可以累計點數

就像是一般的會員集點卡啦,只是它是關西空港版

 

而它申請也很容易

可以事先在網路上填好基本資料

再列印出兌換單,在申請後90日內至關西空港的櫃台換卡就好了

這次出發前也先網路申請好

抵達關西空港第一天就順便去兌換

因為這樣回程的時侯才可以開始累計點數

它的櫃台也滿好找的,有二、三個點

我是直接入關後上二樓→也就是平常要去搭電車的地方

那條路不往車站走往機場裡面走

就會看到KIX CARD的櫃台了

這天到的時侯是沒有等很久

因為資料早就先網路上填好了

確認好兌換單後就會直接發行新的卡片

卡片就如最上圖

 

剛上面也有提到,申請後抵達關西空港時

一定要先去領卡

因為這樣回程時,才可以拿機票去機器累計點數

是的,有些小麻煩的事,點數要自己拿機票去機器累計啦

而機器的所在地就在出關後走到底的二邊

一開始我出關後,可能太早又太餓

都餓到走錯登機口了

所以我壓根忘了要去登點數這回事耶!!!

還好後來走到底要搭接駁電車前

發現走錯登機口也看到人家在排隊登點數才想起

於是就立刻去補登一下

它是台藍色的機器,挺好認的!!

就在要搭接駁電車前,二邊都有

2012阪京神奈004

 

操作的機器

因為這天我後面還有好幾個人排隊等著用

我也不好意思一個畫面一個畫面拍照

但它操作很簡單啦

就是先把KIX CARD插進去

接著放上機票讓它掃描

掃描完再回答幾個問卷

就很簡單的問題,

像我這次的問題就是:怎麼來關空的?南海電車OR巴士OR自行開車…之類的

就回答一下後,就會獲得20點!!!

最後成功後會出現「ポイント登録完了」(點數登錄完了)的字樣

就可以離開囉~

2012阪京神奈003

 

這對於有常在進出關西空港的人來說

真的是一個挺不錯的積點卡耶

雖然我不常進出........

但我對關西有著熱情地愛

所以還是要申請一下囉~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