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らあめん花月嵐
地址:台北車站二樓
連絡電話:02-23891998


 


 


第二次來吃花月阿拉西了…


雖然外傳它口味重的很…


但我還挺呷意的啦…而且它叫花月「阿拉西」内


再加上它地點優啦…就位在火車站樓上,這樣也不用跑太遠


去唱完伊斯特要回台南前,就忽然好想吃拉麵


所以就來啦…還好我們到的時間稍微早一點


所以不用排隊就有位子了


 


這次來就看到一直強力推行的


史上最強黑拉麵復活!!


既然都寫成這樣了而且還是期間限定耶,所以是一定要點一下呀



 


 


 


將將!!!!上菜…果然有黑到耶


感覺上好像超~油的



 


 


但其實喝起來還好耶…沒有看的這麼油


是説我覺得和招牌的也差不多呀…我吃不出"極黑"是不同在哪耶…哈哈哈



 


 


味噌拉麵


這個也不賴,真的有比極黑淡一點


不過説過味噌拉麵,我現在心中no.1是上次在誠屋吃到的奶油味噌


那個味道真是令我念念不忘呀



 


白鹽拉麵



 


 


拉麵的價位都在150以上,但份量很實在



 


 


 


吃完花月阿拉西後,還看到「∞th」的廣告耶!!!!!!!


希望大家幸福都∞呀!!!!!!!!



 


 


花月嵐拉麵 1回目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