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二天前還やる気満々想説,要來趕進度一下


結果…又不知道忙了啥…ma,結論就是又沒趕進度了,fu也跑掉一些了…哈哈哈


所以…就先來個「簡單」的送機吧


 


毎次con…只要到送機這天,我們就會格外的痛苦+心情差


因為想到他們要回去了…再來就是要一大早出門這件事


本來還以為…今天走究感心路線的v6會"放我們一馬"坐午班飛機的…


結果…又是一大早啦


今年v6坐了8:45的全日空


前一晩就先約好了計程車,最近競爭真的有大内


往年叫都是1000→台北到桃園機場


今年變成888了耶→多順的數字呀!!!!!!!!可是他實收890.......


ma,反正有便宜到啦


五點起床,和計程車約了五點半,這次除了比較便宜


還是開了wish來接我們耶


wish果然衝衝衝,五點半從蘆洲出發,六點我們已經到達出境大廳了


一整個…和我們預想的也太快了吧


ma…都早來了,也不可能又回去吧


而且送機的人,出乎意外的多耶


 


到機場半小時後已經排的落落長的隊伍了




 


今年我覺得很可惜的是…v6既沒出手燈也沒出購物袋的…


所以呀…con中各家的手燈、購物袋都出來了


 


本來…我以為這次送機不會さびしい耶!!!!!!!!


但星期日con才結束…我的失落感就來了


來送機時一如往常,還是心中百感交集呀


六點到機場後…一路一直等到八點十分左右,v6様達才現身……


這可沒餓死+累翻我們呀!!!!!!!!


而且我還從六點就開始坐在出境大廳忙著包小籠包,爆累的啦


内心很複雜耶,一方面不希望他們走…


但一大早去到那…又希望趕快看到v6現身呀…


 


等到八點十分…等了二個小時的v6終於現身了


心中可是忐忑不安呀…因為怕看不到人…又或是臭臉(有了前二年的經驗…)


ma…雖然可以體諒一大早哪笑的出來啦…但…我們也是一大早在那等了嘛


沒想到…沒想到,等了二小時現身的v6,超級無敵nice的啦!!!!!!!!!!!!!


毎個人都慢慢走、不止沒臭臉,還面帶小小微笑,向歌迷點頭


媽呀!!!!!!!當下超感動的啦~~~~~


感動到我都忘了把包了二小時的小籠包送出去耶!!!!!!!!


嗚~~~~~~~v6果然ゼイバン!!!!!!!



 


這天我的工作是負責包小籠包,所以攝影師是小佳


還有…請忽略影片中所有的聲音,請專心看v6就好





 


 


 


送完機…可怕的失落感又來了啦


果然還是會難過呀…還有呀…可不可以拜託下次坐午班回呀…


至少至少,多留個幾個小時嘛


 


忙著失落的同時,肚子也快餓翻了


上了三樓去吃早餐


三樓有重新裝簧過,我們選了之前沒吃過的這邊


這…應該是晶華體系的吧


而且看起來好吃又不貴,所以我們選了它


 


$99 美式早餐



 


$89日式早餐



 


日式早餐是豬肉(?)丼


本來我比較想吃美式早餐的…但它沒有湯或飲料


而日式還有附了一個味噌湯呢



 


口味上還不錯耶!!!!而且不算貴→和之前吃到的比啦…


只是…服務態度就有待加強了……


ma…我們的國際機場也算是,有在改善吧…?!


希望可以再更進一歩呀,畢竟那是台灣的門面,國際機場内


 


終於緩慢的在機場逗留後,要踏上各自的歸途了呀


在去高鐵的路上,接到けんちゃん的電話


一聊才發現…けんちゃん一整個大可惜耶!!!!!!!!


因為星期日晩上けんちゃん也住晶華…


如果這天けんちゃん再早個十幾二十分下樓的話…就會遇到v6了耶


結果けんちゃん就這樣白白錯失了這個機會呀~~


けんちゃん妳真的太可惜了啦


 


回程的高鐵,我隔壁也剛好坐了一個看完v6 con的飯耶!!!!!!!!


我想她一定也知道我是,不過我們完全沒對話…


因為我一上車就不敵疲累,用衛生紙塞住鼻子後就一路爆睡到台南


而她是坐到高雄的説


又是一次さびしい送機呀…


還有,我真的希望下次可不可以坐午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