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仍舊是沒有情歌的歸途


自由軒飽餐一頓後,也差不多到可以寄行李的時間


這裡也又讓我好好見識到阿本仔真的非常龜毛耶


光排個寄行李,少説排了半個小時…但明明,我前面的人並沒有那麼多


更沒有團體…都是個人,還排這麼久,真的快吐血了


 


等了好久,終於輸到我時,把行李扛上去後


就先跟小姐説我想要靠窗的位子


之後就聽到我隔壁那個辦理的人,她的行李超重,ANA地勤在跟她説明要補收運費的事


這時侯,我才忽然"驚醒",想到…還有行李重量這回事耶


在這之前,我完全忘了超重這回事!!!


再加上我那個窗口去的時侯,它的重量顯示被那些注意事項的紙擋住了


我壓根也沒想到這回事,所以當我聽到隔壁要付運費時


趕快嚇一跳,默默的把那些紙移開,看一下我緑緑緑的重量


厚!!!夭壽,剛好19.X公斤,ギリギリSAFE啦


不然要是超重哪來的錢付運費呀,哈哈哈


我隔壁那個又多付了二萬多YEN的運費耶


但後來聽到隔壁的地勤人員説明,原來ANA會優待5公斤啦,25公斤以下都不會收錢


 


好不容易終於寄完行李後,還發現紅吱吱的上矢直輝様



 


這次出關,因為手錶在那嗶嗶嗶,害我也經歷了在那進進出出,又脱鞋的戲碼


到免税店晃了好幾間,最後終於選定它


要特別介紹它的原因是…………


它是用我身上僅剩唯一一張一千円紙鈔買的


買完它後我身上完全沒有日幣紙鈔了,哈哈哈


本來還有好多款都想買的耶…但只剩一千,只能選一種呀


細貢上了飛機才想到…也可以刷卡的呀……怎麼都沒想到


而且要稱讚一下這間免税店,因為買它之前,我手上已經有提了一袋


結帳完,態度很好的服務生就問説:要不要幫我把東西(手上提的和買的)裝成一袋


人家既然這麼熱心,我當然是要回答:お願いします呀。


而且他還是拿一個的「KANSAI AIRPORT」的袋子幫我裝呢,讓我好提多了



 


在回程的関西空港,還有一件事一定要做


就是要吃一下300YEN的抹茶冰呀


這次沒有選前二次吃的那間


選了另一間,因為它的冰淇淋桶比較好吃


最後選了香草MIX抹茶口味的


它也是用我身上唯一剩下的500YEN買來的,哈哈哈



 


在一陣淒涼中…要踏上回程了,因為身上日幣全部花光光…


就算再怎麼想留下來,也沒錢了呀~


在那裡等登機時發現呀,它是早上八點半,從台灣飛關西那班飛機


抵達後,稍做休息跟整理,又原機關西飛台灣内


所以我在等登機時,就看到一批從台灣來玩的旅客下機


大家都是HAPPY的神情,和我一個人在那很落默的坐著要回台灣差好多呀



 


這天回程是滿機,所以當然沒有像去程一樣這麼HAPPY還一人坐二個位子


隔壁坐了一個阿本仔沙拉利曼,因為他西裝筆挺


所以還好身上並不會有臭味→因為沙拉利曼會重視整體儀容,多少會噴點香水


這次因為好心的地勤有幫我換了窗邊的位子了


終於實現我可以看關空的起飛呀,下次我想實現,看關空的海上夜景呀


 


因為去程的飛機餐太好吃,我一整個好期待回程的飛機餐


終於到了放餐時間,聽説主餐是照燒雞



 


結果一打開…………


看起來似乎沒那麼糟


可是…一聞,好濃一股"臭灰乾"味哦!!!!!太糟糕了吧


接著吃了一口,靠!!!!!!!!夭壽鹹又不脆,重點是,"臭灰乾"味啦


阿娘喂呀!!!很難吃内


難吃到我最後還拿筷子在那搓炸雞出氣→害我隔壁的沙拉利曼嚇一跳


難吃的程度到我愈想愈生氣,決定帶"某個"記念品回家,就把它放進包包→又再度嚇到隔壁的沙拉利曼


我想他心裡一定覺得隔壁的台灣人瘋了


而且他後來還點了啤酒來喝内,我就在想他該不會是良心在天人交戰中


到底要不要"勸説"我不要把「記念品」帶走




 


因為有不好吃的主餐壞了心情


所以其他東西吃起來…也非常平淡無味




 


還好這天早上去買タケちゃん時,還有買了二個飯團耶


自由軒也吃的很滿足


算是未雨綢繆到啦…不然真的要在飛機上餓死了


但是明明去程很好吃的内!!!!怎麼回程變這樣呀,害我還期待了好久哦


也不體恤一下,負債回來已經很さびしい了,東西還這麼難吃


怎麼撫慰一下淒涼的心靈呀


 


這次「2∞9 PUZZLE OSAKA」的行程…其實要説成不成功…


MA…就也無事に帰って来た!!!!


要去的超市也去了→雖然不能買的很盡興有點可惜


要去的神社也去了,要吃的拉麵也吃了


不過還是有小残念「一風堂拉麵」、「美津大阪燒」還有某某義大利麵店......


這次沒吃到…MA,但我下次會吃到的!!!


還意外吃了二天的鳥貴族,真是感謝いい仲間達呀…


要是沒有她們作伴,本來還想説會小小疑憾→因為來關西就是要吃鳥貴族呀


這次也有HOLD住呀!!!!


唯一我心中很痛的是…京セラドーム呀


我會記取這個痛的呀…MA,一生有這麼一次這麼痛的經驗


也是一個回憶呀,至少是地元蛋讓我痛,痛的比較甘願呀


 


趕趕趕,終於趕在開學前把文都PO出來,太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