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知道有名叫「マルヤス」的超市後,就超想來,


又這麼巧査到它在茨木也有店後,那就是老天爺指示我一定要來啦!!!


本來茨木的景點只有安排一個「マルヤス」スーパー的耶


但因為後來想想,一趟來到茨木逛個超市就回去,整個也太虚


所以才又多找到茨木神社來逛


它離JR車站超近的,五分鐘就到囉


而且它還是我自己靠地圖找到的呢,完全沒問人



 


它其實是不大間的超市啦


本來同事也一直推薦我去JUSCO→在阪急茨木車站那裡


但沒辦法呀,因為它叫「マルヤス」呀,所以再小間,我還是必去呢


ちなみに、我來的時間剛好是中午,裡面全部是近所的婆婆媽媽們


我又是全店唯一一個觀光客


但我有偽裝的很好,超ECO的還自備購物袋→和地所婆婆媽媽一樣呢


不過其實也是因為不想破壞マルヤス的塑膠袋啦,想要留回來,還跟結帳小姐要了三個


 



 


在超市内激戰了大概一個小時吧,其實我好多東西都好想買哦!!!!!!


可是要考慮到,我可是要把它們一路扛回日本橋的耶,


再加上EITO的購物袋能裝的也有限,而且現金又所剩不多…


後來在那裡掙扎好久哦,因為要做出取捨,什麼要買什麼不買,超痛苦的啦


最後就只有扛了這些東西


不過意外的被我看到久違的好きやねん醤油味,懐かしい~


所以就算它真的很佔空間,還是二話不説買了,其實本來想多買幾包的


但它真的很佔位子!!!


後來一直覺得真的買很少…可是這一袋也莫名的重死我


還一路把它扛到JR新大阪,再走落落長的一大段路去轉地鐵


我後來累到連多轉一站都累,直接坐到動物園再轉一站回日本橋



 


マルヤス的領收書


マルヤス耶~~~


我下次還要去逛~至少可以買好きやねん呀


四月去的時侯,逛日本橋附近的小超市,就沒有看到好きやねん耶


超商也沒有看過,MA,不過説實在的,應該沒人會這麼無聊到


花一個小時來這裡逛完超市,又扛著大包小包花一個小時回飯店吧


要不是有∞愛呀~我也做不出這種事呀


至少我從茨木扛著這一袋去坐車時,車上的人都一直在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