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現這個沒出現過的名字…



 


是因為昨天聽友人説,最近一直盛傳…大滋郎退社


不過我承認,會讓我花一堆時間去找純粹是因為subaru


雖然我最近一直在説要改擔maru…可是看完ルル給我的東西後


好吧,subaru又默默的回來了


ma…總之就是,去日網看了一下大家對大滋郎退社的討論啦


先聲明一下,以下内容純粹是在日飯們的討論翻譯過來


一切也只是うわさ→沒有得到任何的證實,也不是我個人生出來的内容


就只是「單純」的把日飯們打的日文變成中文而已!!!


 


光是對大滋郎的"根據"…有不少飯表示在web上面大滋郎被拿掉了


不過最近也又有飯表示,八月web上還是有大滋郎


退社的起源,聽説是起源於去年十二月…大滋郎和某元AV女優傳出不好的新聞


惹喜爺大怒…所以就對大滋郎表示「QUESTION不需要你」


又説,喜爺屬意讓UCHI入「?」替代大滋郎


所以就看到不少攻擊UCHI的留言…覺得是UCHI害大滋郎退社…


又扯出UCHI之前未成年飲酒…還有人説,UCHI真的入「?」就不支持「?」了


以上,全部是在日網看來的うわさ!!!!!!!!就只是うわさ!!!!!!!!


所以真實性,沒人敢保證…到底大滋郎還在不在…


下個月少倶可以差不多知道了吧


不過只能説…大滋郎是個重要的「?」團員,如果少了他的話真的很可惜


但…UCHI也沒怎樣呀……就算,大滋郎真的選擇離開,可是…不是UCHI的錯呀


不過今天我還是很有心的,去翻一下日雜,


一邊和小佳講電話一邊努力拍一下大滋郎


來過台灣的大滋郎…雖然我對大佑印象比較深…還有泰觀


MA…也算有來過呀!!!!!!!!和那個都不來的好很多…






 


 








 

上面提到今天看了ルル給我的東西


所以PO同一篇好了…反正人都一樣


 


泰觀…長大了耶!!!!!


一整個比subaru還高了耶


而且臉也有變更成熟一點耶


可是……


泰觀呀…要你找的錢你都還沒找内!!!!!!!!


現在日幣這麼貴,零錢也是錢呀


雖然我承認我一直在CON上鬧你啦


但該找的錢也要找嘛,要當個好小孩啦…


 


 



 


 

趕快找錢啦

 


 



還有…很愛在廣播上嘴巴欺負優馬的yoko,要去客串吸血鬼耶


high!high!high啦!


而且還是演和優馬對立的吸血鬼,我很期待耶!!!!yoko上門踼館了


yoko的客串呀…我可以再忍耐看下去呀


不然…我還是老話一句,我不呷意優馬和老師的配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