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秋樂這天,二點多到巨蛋後,很順利的和阿伯橋好了剩下的二張票


~黄牛阿伯的小插曲~


這天其實一到巨蛋,黄牛阿伯就直接説,千秋這天的票價真的很高,ARENA實在沒辦法以昨晩那個價錢賣,但他也算有良心,就比前一晩多五仟yen賣,本來還想殺一下啦,但他説真的沒辦法,再加上他態度真的很好,所以我們也很阿莎力買了


後來買完後,黄牛阿伯的友人阿伯,就在旁邊,知道票賣我們很便宜…?!其實對我們來説根本就很貴,他就開玩笑的要我們把票還他,説太便宜了。


我就看了他一眼回説:我們還有機票錢、住宿費一堆要加耶。


友人阿伯聽了後就馬上跟我鞠躬説: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我看完他的反應都忍不住笑出來,還好千秋找到的阿伯又替大阪黄牛扳回一點面子。


 


所以接下來可以放下一顆心,找間店好好稍作休息


巨蛋裡面是有一些店…但這種時侯一定擠滿了人


所以就問了警衛阿伯附近還有喫茶店還是CAFE SHOP之類的嗎


阿伯好心的介紹了一間店


 


~警衛阿伯的小插曲~


在問完他哪有店,報完路後,本來我們要走了。


警衛阿伯就問:專程來看CON呀?


我:對呀,"專程"從台灣來看CON


警衛阿伯:哇!!!(還用手比了錢的姿勢)


唉…不是我們很有錢,我們也是逼不得已呀。


 


後來照警衛阿伯的介紹,真的找到間,很"道地"的喫茶店



 


我第一次來這麼道地的喫茶店耶…裡面是個很熱情的老闆娘


還好這間店沒客滿,又有冷氣、飲料


也沒人搶洗手間,可以讓我們好好打發con前的時間





 


menu也很簡單,就桌上二面


大部份是飲料和一些簡單的餐點




 


冰檸檬紅茶 350yen



 


熱牛奶 350yen


其實本來要點的是熱奶茶啦…結果我沒去注意到,


奶「茶」是在上面啦,我直接説了ミルク


是説明明我自己要點紅茶時,還有看到(ミルク)…



 


在裡面待了有二、三個小時吧


雖然我們也點個飲料而已


老闆娘也不會趕我們之類的哦


就任我們在那休息、聊天的


之後我們要離開了,態度也超好的謝謝我們呢


不虧是我愛的大阪人呀!!!!!!!!


大阪還是處處有温情的呀


 


這天還好有這間警衛阿伯介紹的小店


它離巨蛋就二個紅緑燈處


真的滿方便的,又不會有人來擠


我們還可以ノンビリ的吹冷氣,再上個洗手間再出發去巨蛋


也不用再巨蛋排那需要一個小時的廁所


可以做好萬全的準備去看c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