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史上我們遇過最囂張的黄先生


囂張事蹟要從此開始



 


在CON之前,ルル她們因為有先去看CC的HALL CON


在那兒順便和黄先生講好了要幫我們找EITO的票


 


初日和黄先生約的是三點


沒想到我們到的時侯還沒來


一直打了好幾次電話給他,才終於要接




接電話後就很大聲的説:我現在要過去了,大概要三點半~四點才會到。

 


很好!!!跟我們約三點的人,遲到了還這麼大聲


一開始他説:現在要過去了。


我就問他説:不是約好三點的嗎?


他又更大聲的回我説:我現在在趕過去了


然後不等我講完就馬上掛電話


 


阿本仔的黄牛阿伯們…要怎麼説呀


都很有「職業道德」…?!


因為知道我們是那位囂張黄先生的客戸


所以其他人不接我們的生意就是不接耶


 


接著終於等到黄先生來了


剛上面有提到,他可以號稱是史上最囂張的黄牛


所以一來,就跑來我們面前,很兇的落下一句:我現在才開始要工作,現在要去找票,妳們就在這裡等著!!!


 


有沒有搞著呀,老早就説好的事,不是都説一定幫我們找到票的嗎


結果遲到了,還來嗆聲説,他現在才開始要工作


 


好啦…因為我們已經讓他找了


所以當下,就只能等等等


別無其他方法


六點開始的CON…四點我們還沒有半張票


 


 



沒多久…就發現我們原本坐的地方


出現事務所的人,出來抓黄牛了



這時囂張黄先生就打電話


要我們移動到另一邊→要避開査黄牛那些STAFF



 


因為他有先去找到二張票了


一開始我們移動後,囂張黄先生拿票給我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看一下票上的位子


而且票從頭到尾交到我手上也不超過二秒


囂張黄先生馬上又把票拿走然後就罵了我一句:バカ!!!


然後就走了


這時我才發現…STAFF竟然不知何時


莫名其妙的跟在我們後面也移動到這裡了


 


那時當下根本就有點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囂張黄先生因為已經快速閃到別的地方去


所以我又去別的地方和他會合時


他看到我們馬上劈頭大罵:妳是笨蛋嗎。拿到票就馬上收起來,妳一直拿在手上幹嘛,妳是要害我被抓嗎?


一直在那大聲罵我耶


當下我竟然還笨笨的跟他説:すみません。


 


可是後來我愈想愈不對耶


拜託…你賺那麼多黒心錢


本來風險就要自己去承擔


我是付錢的人耶,是在兇三小的??


而且從他把票放到我手上,前後都沒超過二秒,


我連票都還沒看清楚他就又搶走了


拜託!!!是誰知道STAFF跑過來了呀!!!


他自己不也後來才發現,不然他哪敢把票給我


他後來自己才發現,還在那大聲兇我


而且從一開始,不守信,説話不算話的人就是他


他現在反過來兇我們是在兇三小呀


而且我們還是花很多很多錢


並不是花很少錢跟他買票耶


 


可是當下的情況


時間已經一分一秒的接近


我們的票都還沒著落


大家急都急死了


我們看了下先找到的二個位子,其實也不是很前面,


但他就一直説


現在其他的位子都不好,這個已經比較好


所以大家討論了一下,就先買了那二張


這時已經四點多了…但還有二張沒有著落


 


因為沒票,又和囂張黄先生發生不愉快


這時侯大家的心情都非常非常不好了


一直等等等,四點半了…還沒票


囂張黄先生就過來遞了二張蛋頂的票説:現在只剩這二張,妳們先買,有下面一點的票再賣妳們。


可是我們看了一下,那二張是蛋頂的票,而且他也很敢開,原本跟我們説一階的票價,他找不到一階,找來蛋頂,竟然一張只要便宜5000YEN…有沒有搞錯呀


所以我們討論了一下,還是不想要那個位子


沒人想花那麼多錢坐蛋頂


 


所以我又把票拿回去退給他


我説不要時,囂張黄先生又開始威脅我耶


威脅説:不是跟妳説先買,有下面再換呀,妳又在票拿來拿去,等一下又害我被抓怎麼辦。


 


靠夭!!!!!!!!


一直在跟我嗆説害他被抓,拜託,你賺了我們多少錢呀


所以我當下也很堅持,我就是不要那二張票。


 


這時侯搞到已經接近五點了哦


我們最後都已經説,二張不連番也OK,就是要一階的票


囂張黄先生又一直不斷堅持要我們先買蛋頂


搞的大家真的臉色愈來愈臭


 


這中間,我還去問了別個黄老伯,可是他們知道我們是囂張黄先生的客人


問他什麼他就叫我去問那個囂張黄先生


拜託…氣死人耶。


 


後來大家真的都生氣了


某位黄阿伯才拿了一張出來


再跟囂張黄先生手上有的一張「比較下面一點?」的票


賣給我們


不過位子當然是分開的


 


拜託,明明有票就早點賣


還一直在那拖拖拖,拖到大家都生氣了


才要拿出來賣


不知道他們是在遵守什麼「職業道德」


總之那個囂張黄先生就是搞的大家抓狂


 


六點開始的CON


一直等到大家終於都有票可以進場


已經五點了


 


 



 


而且入場後發現


他找的位子根本不是我們要的一階呀


他分明是有詐欺的嫌疑嘛


當初就講好一階那個錢


我們討論後覺得


那個囂張黄先生一定是想説先跟我們報完價了


我們也不接受又臨時漲價


所以他就乾脆找不前面的位子賣我們

 


 


 


本來是拜託黄先生二天的票


可是第一天就搞成這樣


而且初日一直問他千秋的票時


他更奸


明明手頭上就拿著票


就一直不斷的説:明天還沒有


後來又問他好幾次,他就直接兇説:反正妳們就今天的先拿啦,明天的票明天再説啦。


哇靠!!!!!!!!還明天再説咧


擺明就是想明天惡意又抬高價錢嘛


 


MA…他初日不給我們千秋的票這樣也樂得輕鬆啦


拜託…他搞成這樣


我們千秋還讓他賺我們就是卡到陰啦


 




 

 


囂張黄先生還有另一件"英雄事蹟"


就是早在前一個星期,


千秋ARENA他就一口氣給我們開價十萬日幣


十萬日幣耶!!!!!!!!


有沒有搞錯


雖然知道今年千秋又地元的一定貴


可是都還沒到就一口氣開十萬yen→而且我覺得其實那時他根本也沒票咧


 


後來我們千秋也買了ARENA


可是根本沒花到那個錢好嗎


而且賣我們千秋票的黄阿伯態度還超級無敵好的


而且也給我殺價咧


那個FU就是差很多呀!!!!!!!!


 


 


我本來一直深信


關西人都很美好的耶


我一直都有在關西遇到好人的


 


可是囂張黄先生完全打壞了關西人的水準嘛


我雖然不想承認他是關西人


可他就操著一口濃濃的關西腔呀


 


囂張黄先生是關西老鼠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