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廚房
06-2137611
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24號


 


 


它也是住家變餐廳

 

整個就是運用

 

一般住家的車庫和一樓

 


 


 

 

 

到的時侯天還亮

 


 

 

 

吃完時天黑了

 




 


如果以一般住家來説的話


這個前庭算很大




 


 


外面有種一些花花草草



 


還有這古早味的機器


它後面就是洗手間



 


人氣排行榜


不過最後點的都不是這個



 


 


MENU


很簡單,就只有二面而已





 


 


店内也不大


只有幾桌而已





 





熱騰騰的主餐上場了


 


泰式酸辣石鍋燒



 


無骨雞腿排 $240



 


皇家咖哩石鍋燒



 


無骨雞腿排 $240



 


還附了一小鍋的湯



 


 


無骨雞腿肉超~好吃的耶


肉超嫩的→我們一致這樣覺得哦


咖哩的味道也超好吃


加起來超下飯的


而且很合我的口味


不知是這天肚子有太餓…?!


MA~不過這個石鍋燒大獲好評耶


價位不貴,又好吃


 


 


 


附餐


菊花茶



 


 


百香果凍






 


為啥要拍了二個


是因為


它的湯匙很可愛耶


令我很愛不釋手的小湯匙



 


 


這裡一整個令我很呷意


因為離家近、便宜、又好吃


那個咖啡雞腿肉真的令我流口水呀


服務生的態度上也算不錯


 


唐X居根本不能比呀


 


 


感謝婷的禮物呀


主題是要我當秘密武器用的~哈哈哈


既然是「秘密」武器,就不方便PO啦


MA~我會…儘力完成妳的希望啦


不過畢竟那不太是我的STYLE内~妳懂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