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終於恍然大悟!!!!!!!!


為什麼喜歡毎年都要找男孩們來助陣了


真的是青春無敵的很美好耶


姊姊看到這些小朋友們


真的元氣都來了啦!!!!!!!!


尤其是侑李ちゃん啦


我最近有嚴重被他狠狠的吸走耶


侑李青春的太美好了


我都覺得我平常看的熟過頭了啦


看還為了侑李,用粉紅色的字内


平常可是只有うち才有的哦


侑李怎麼會~這麼的可愛呀!!!!!!!!


侑李是粉紅花男孩呀


我也很努力多看一下咱們家關西陽光男孩


(我今天還shock到…優馬小我一輪内)


侑李一出現後


優馬輸了啦!!!!!!!!


優馬也很可愛啦…可是粉紅侑李太閃亮了


 


只是在一群閃亮亮中…………


高地先生…………你有醒著嗎


眼睛雖然有睜開…但是清醒的嗎


 


糟糕,我想我最近會沉醉在


青春無敵的美好中呀~


new york city boys呀


還要大力推一下


元氣的應援曲呀


 


侑李真的太可愛了


我也要買衣服給侑李穿~~


 


還有…惡魔可以不要惡搞優馬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