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證實,


真的是打雷造成


我家電腦+螢幕全掛!!!!


什~麼~鬼~呀!!!


老白碩~也認命,要把它扛去送修了…


我不呷意打雷啦!!!


 


這季「本当にあった怖い話~沒事打個雷電腦死光光」篇中


唯一好笑的是


上星期六大半夜,南哥千辛萬苦幫我把老白碩扛回家後


就接到南哥打來的電話


南:●●●,妳幾歳了呀,小姐!!!那個人(指我的桌面)是誰啦。


我:唉~你不懂啦。


南:不是呀,你都幾歳了還在放這個。


我:就説你不懂了啦!!!


南:電腦怎麼跑這麼慢?


我:對呀,開機有點慢,要跑的程式太多了吧。


南:(看了一下),也還好呀~你沒有開機啓動很多程式呀。


我:啊~我知道了啦,桌面太胖了啦…要跑比較久。


南:不是啦,誰在跟你講那個,不過桌面。你這桌面………


我:好啦~我知道啦,我承認他比較胖啦,真的要跑比較久啦。


 


所以基於上記原因


老白碩扛回家後


我有換了一張「比較」,「稍微」「感覺」有瘦一點的桌面


恩~有比較快内!!!


 


MA~不過老白碩還是難逃送修的命運呀


還好有比爾蓋布阿莎力又多出借一台NB呀


不然沒電腦的我,活~不~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