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的一天呀

 

但因為有"任務"在身

 

所以來了趟小久違的旗津之旅

 

 

 

這次因為要讓老人家們體諒一下

 

運行一年的高雄捷運

 

所以一早就來到橋頭糖廠

 

要搭捷運前往西子灣

 


 

 

 

 

這天因為是非假日

 

所以「一開始」的時侯,捷運上都沒人呢

 

這正如了我的意呀~

 

而且呀~高雄捷運我很呷意的一點是

 

它綠綠綠内~

 

上次坐它時…是一年前的事耶

 

那時剛開始,所以擠到根本無法好好欣賞一下

 

這次總算有「好好」坐到高捷了

 


 

 

 

 

從橋頭一路坐到美麗島站轉車

 

這個站也是我第一次來

 

因為是轉運站~有點小大

 

但滿乾淨的~重點是…不擠

 

這點非常好~~

 


 

 

 

 

到了西子灣站

 

我本來以為…捷運站走到渡輪站應該不遠啦

 

但~~~~這天實在熱到起瘋

 

雖然店家説「九分鐘」會到

 

但…我只覺得我走到快瘋了啦

 

因為快熱死了

 

 

 

也很久沒搭渡輪了内

 

要不是這次有「任務在身」+有老人家同行

 

我還真想去租一台摩托車來騎

 

真的快熱死我了啦~~~~~

 


 

 

 

 

這天雖然是非假日

 

人當然也比假日少超多的

 

不過渡輪上還是都載了滿滿滿的人内

 


 

 

 

 

終於抵達旗津時已經中午了

 

決定要覓尋中餐

 

不過我實在熱到快瘋了

 

所以

 

店名不記得啦~~

 

就隨便挑了一家

 

只記得這間我好像以前有吃過…吧?!

 


 


 

 

 

 

 

 

通常和老人家們出遊

 

輪不到我點菜

 

我都是坐在那等著吃的角色

 

所以呢~計費我也不清楚啦

 

 

 

 

 

薑絲炒魚皮

 

這道我個人還滿喜歡的,酸酸的,超開胃的

 


 

 

 

 

炒劍筍

 


 

 

 

 

苦瓜炒鹹蛋

 



 

 

 

烤鰻魚

 


 

 

 

薑絲魚湯

 

聽説這隻魚不便宜

 


 

 

 

 

炒麵

 


 

 

 

 

 

 

MA~大致上口味我覺得還可以啦

 

不到令我覺得很難吃到吃不下的状態

 

不過很挑嘴的老人家們不喜歡内

 

我終於知道我的挑嘴是遺傳的啦

 

 

 

 

之後本來還想領著老人家們去我一直很想看的夜光墜道看一下的

 

但~~人算不如天算啦

 

我對大太陽投降了

 

熱到我完全起瘋了啦

 

最後買了一件綠綠綠的海灘褲

 

就宣告戰亡

 

邁向回家之路啦~

 

 

 

 

 

第一次坐捷運去西子灣

 

是沒停車、塞車的問題啦

 

但其實我覺得會比較累

 

因為要走走走

 

再加上如果天氣很熱的話

 

那真的會起瘋啦

 

 

尤其我個人最討厭「熱」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