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小朋友

 

實在是

 

太~~可愛了啦

 

所以一定要來po一下

 

たけちゃん最近超有我的fu内

 

 

 

説話たけちゃん去上了SMAPXSMAP

 

整個就超級無敵天然又可愛的耶~這小孩

 

 

 

而且在一群老人包圍下

 

 

他真的顯得分外可愛内

 


 


 


 


 

 

還很地味的點了野菜耶

 


 

 

 

埼玉縣岩槻人

 

跟雙剛(草なぎ剛+森田剛)一樣耶

 


 

 

 

而且這小朋友整個也很謙虚説~

 





 

 

 

 

たけちゃん的可愛さ呀~

 

可是被現場各位有認證的耶

 


 


 


 

 

慎吾ママ就一直很呷意たけちゃん

 

一直頻頻對たけちゃん喊話

 


 



 

 

 

 

後來慎吾ママ還説

 

たけちゃん很可愛~

 

問たけちゃん晩上要不要去他家耶

 

唉唷喂~我看到那裡差點沒笑翻

 


 

 

 

 

慎吾くん:今晩、うちに来ないか。

 

 


 


 

 

 

 

 

不過~不行不行不行啦

 

這天然的小朋友~

 

不能給慎吾獨用啦~

 

 

 


 


 




 

 

 

 

 

 

除了天然的小朋友

 

剛君也快讓我笑翻了耶

 

在我還沈浸在慎吾ママ的笑點上

 

 

剛君忽然

 


 

 

 

ワタルくん咧~

 

ワタルくん是誰啦~

 

 


 

 

 

難怪你們會輸~

 

連名字都記錯

 


 

 

 





最後的point是

 

大隻佬→香取メイ

 

真的快被慎吾笑死耶

 

 


 

 

 

 

香取メイ還硬要吃

 


 

 

 

 

木村メイ因為有鼻子

 

所以不能吃啦~





真的快笑翻我了啦

 

 

不過最後的最後

 

最重要的地方是

 

たけちゃん真的很可愛耶

 

尤其最近執事的發展

 

我會愈來愈挺剣人くん耶

 

 

哇嗚~

 

隔壁那位在學年暦 無神睡覺的大哥呀

 

雖然知道一直在救人很辛苦

 

可是照片再不笑一下

 

我都快換成可愛的たけちゃん了啦~

 

 

 

たけちゃん~

 

ホンマニ超可愛いわ~

 

 

我也要説~我也要説~

 

 

うちに来ない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