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香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429號
電話:06-2518133


 


這間萬香是看到網路上


廣受好評的店


再加上有風評很好的羊肉爐


所以吸引我們來


 


不過呢~用過這次餐後,我只能説


我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啦


 


MA~先介紹菜色


 


招牌-羊肉爐


我們一致覺得…太油…油過頭,也太鹹


這一鍋最後也沒吃完



 


羊肉爐煮的苘萵


這一盤要價$50



 


羊肉爐的沾醬


我記得羊肉爐的沾醬是很重要的耶


可是…竟然讓我覺得…沾了反而不好吃



 


炒海瓜子



 


三杯豆腐


這道菜可是足足等了近一個小時才來


而且…還是太鹹



 


苦瓜鹹蛋



 


炒飯


這是唯一一道…我覺得好吃的東西


不過~它整個很像炒起來放在那裡


客人點才端出來的



 


 


接下來~是我的抱怨文


呵~不想看粗言的,可以就此打住。


 


 


 


==============================


 


 


 


先是説令我生氣的第一點


這天我們去用餐時,剛好有其他桌的團體訂位


所以放眼望去的大桌子都是有人訂的


只剩邊邊的小桌子,這OK。


然後因為我們到才開始收拾出來給我們的小桌子


因為這間店的裝簧是走「古早味」


所以它的桌椅是古早味比一般餐桌矮的小學桌子搭配上小學椅子


因為被搞到生氣,所以沒心情拍照


可以參考這個BLOG,有拍坐位


http://www.wretch.cc/blog/nono751231/6731218


 


這個桌子的高度配小學椅是剛好沒錯


可是它如果又配上一般的圓木頭椅


就會變成~桌子很矮了


而很"幸運"的,我們的桌子就是必需坐圓木頭椅


結果坐上去後,整個桌子已經接近我的腰了


好啦~更扯的來了


小姐只準備了二把椅子給我


可是我有包包又有厚外套又有圍巾的


我就請他再給我一把椅子放,不然根本沒地方放呀


小姐就直接回我:沒椅子了。你要不要先點菜


而且小姐態度還不是很好


被這一搞~我的心情開始扣分


就變成,我只能抱著包包+厚外套+厚圍巾坐在那


拜託~~當我把那一疊東西放在腳上時的高度


已經比桌子還高了耶


這種情況下我怎麼吃飯呀


更好笑的是,我坐的圓木頭椅還是呈現半壞状態,一直在搖動


然後小姐就N度一直在那催我先點菜


而且我也一直表示想放東西


但完全沒人理,就只一直催我點菜


由於這樣搞下來,我火大了


我連菜單都不想翻,在等食搭子來


就在這個時侯~


好呀,跟我説都沒椅子可以給我放東西的


我卻看到別桌有一隻小狗也坐了一把椅子


我不是看不起小狗還怎樣~


只是當下…我看到心中就只有一個字:靠!


後來~我馬上打電話給食搭子


説他們搞的我FU非常不好,我不想吃了!!!


他也提議説~好呀,不然換地方好了


可是我又想一想,都一趟騎車來這裡了,又要換,我又覺得好煩


想説算了啦~因為食搭子一直也很想吃這間


終於等到食搭子來~其實那時我的情緒已經處於起瘋状態了


第一次氣到連MENU我也不想翻,也不想點菜


所以全部讓食搭子點完菜


他看到我快起瘋,又跟他們要了椅子,又是一樣的回答


其實我氣的不是沒椅子


而且也有誠意一點找個東西給我放呀


我一直抱著那些東西還用吃嗎???


這天因為感冒身體不舒服,小姐又態度令我不舒服


所以我整個一直在那裡大發脾氣


 


點菜時也有氣人的地方


就是要點的東西


小姐動不動就説


今天有聚餐,點那個塞單啦


有的沒的


有聚餐又怎樣?


就不能點我們想吃的,一定要配合你們的作業就對了?


而且不止一樣東西~搞到後來點的都是在「配合」他們的出菜


這個不止我不爽,連食搭子也不高興了


不然是很大間嗎?我們就是花錢去吃飯的


為什麼不能吃想吃的,要配合店家呀?


你塞不塞單憑良心説…關我屁事呀?


那是你們要解決的吧


而且硬要我們配合你們出菜而點的菜


還不是有菜等了近一個小時才上


 


再講回不能放東西的事


就在我們點完菜時


我們後面又被擠了一桌


也是遇到一樣的困境,就是沒地方放東西


這時侯在我們旁邊一桌有訂位的人有到了幾個


一開始~我跟服務生要椅子時


他們告訴我:全部椅子都有人坐。


很好~所以我也沒缺德到去偷拿別人的椅子


而我們後面那桌遇到同樣的事後,就去問了旁邊那桌


椅子是否有人坐?


結果~~旁邊那桌的人回答:哦~沒有,你可以拿走。


我跟食搭子一聽~我們二個傻眼對看


我又陷入起瘋中更起瘋的状態


靠夭~~~~~~~~~~~


不是説「都有人坐」


坐屁啦!!!


那時我整個真的是髒話都罵出來了


而且就在這個時侯…


一位看似老闆…?!的人又剛好拿了些椅子進來


才「終於」有位子


 


不過我最不爽的


就是小姐的態度


你好歹也可以去找其他東西或是怎樣


要讓我覺得是有心想幫我


而不是連找也不找,就回我:你要不要先點菜啦


你們生意好又怎樣呀


接團體訂桌,散客就變的不是人就對了?


 


我可是狠狠在那裡發了很大的脾氣


唉~食搭子你要去跟他們收受氣費啦


 


再加上


點菜也一直不給點


又大大扣分


結果咧~~~東西最後都因為太鹹吃不完


用餐途中也沒有服務生來關心過


像要不要加湯之類的


所以~網路上有人説服務很好?!


很抱歉~我「完全」不能認同内


 


總之結論是


我們不會在去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