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増田連載し隊」

《特别增田連載隊》


Massu学园とは?

是什麼?


短期集中連載「特別増田連載し隊」とは、

所谓的《特别增田連載隊》就是


増田貴久が元気いっぱいに近況をお届けするコーナー。
増田貴久活力滿滿地介绍近况的短期集中連載。

 

 

約3ヶ月の短期集中連載の間、
在3個月、短短的連載期間

 

不定期更新&スペシャル更新でお送りするので、お読み逃しなく!

会不定期更新,还会有特别篇,請不要錯過!

 

 

 


no.1

こんばんま

你好!

 

今日から連載スタートです   
從今天起,連載開始啦!

 

いよいよ1話放送も4日後に迫ってきました  

就4天啦,很快就能看到第一集了。

楽しみ

好期待!

 

あ、昨日のフレンドパーク見た

啊!昨天看東友了嗎??

 

増田と中丸、最低だったでしょ(笑)

増田和中丸真差勁,是吧(笑)

 

特に俺
特别是我。

 

でもフレンドパークに出れたのめちゃめちゃ嬉しい

但是,能上東友,我已經高興得不知如何是好了。

全然出来なかったの悔しいけど(笑)

都没玩好,真遺憾(笑) 。

ホッケー、恵さん…僕のこと狙ってましたよね?   (笑)

玩桌上冰球的时候,惠先生……你專攻我来著吧?   (笑)

( ̄□ ̄|||)  

今日は朝から撮影

今天從早上開始就要拍戲。


寒いね  

真冷呀~!


筋肉プンプンで行ってきます   

肌肉膨膨地,走咯。

 

 


轉自:Massu学園


==============================================================


由於RESCUE的開播


所以隔壁阿貴先生開始了久違了近一年的連載日記


不過為期只有日劇播出的三個月


隔壁阿貴有請大家要看內,所以~~訂一下吧~~


 


日記中也有提到~昨天播出東京友好樂園的事


其實看完後~沒那麼糟啦~~


除了第一個真的是……有笑翻我的失敗


其他還不錯呀~不過最後END也很弱


 


 


 


 


 


 


接下來是阿貴有提到的友好樂園


横浜消防隊@関口宏の東京フレンドパークII


 


初登場


這個備受期待內~被說「如果是阿貴的話一定OK的」



 


 


 


 


 


結果


變這樣



 


 


還被山本裕典噹說


裝可愛也不行啦!!!




 


問答題時


這位大哥


一題也沒答對



 


套句山本裕典的老話


裝可愛也沒用啦!!!答錯就是答錯了





 


連講到自己最愛的餃子問題也沒答對


當中還有提到HIROSI


之前阿貴有說過跟HIROSI去吃飯的事


那時我還百思不解這二個人怎麼有交集


結果我都忘了~~~TU→YU就是這二位代言的呀





 


終於有一個


隔壁阿貴很得意的項目了


呵~先保密是啥,看了就知道


這裡真的挺厲害的哦~雖然有點小残念


不過我私心覺得是横浜消防隊LEADER害的啦




 


節目最後還有小訪談也是快笑翻我


不過重點來了~~~~~


聽說會有横浜消防隊入浴的シーン耶~~~~~~


這下子可HIGH了我~~~~~~


不過預告真的愈看愈辛苦內~


上刀山下油鍋的~~~


我覺得看日劇時應該會很……捶心肝內


MA~總之~~~~記得支持一下內



 


PS:横浜消防隊一字排開站出來,竟然是阿貴是"嬌小"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