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澄壽喜燒
台南市公園路131號2F
(06)221-7302


 


 


 


最近台南出現了另一間壽喜燒的新指標


本來覺得它是"仿"澄花…


不過正確點的説法…我覺得是


旗鑑版的澄花啦


 


因為它的消費方式大致雷同,不過食べ放題的東西比較多


當然價位也是比澄花高一點啦


 


 


本來橋不太出時間來吃這間


不過這天…一連串的"巧合"


先是…在下班前大概十幾分鐘吧


發現了一件令我超傻眼的事情


就在煩惱著怎麼辦的同時


接到同學打來的電話


老師臨時請病假啦~


所以…也解決了令我不知所措的問題了


接著因為忽然多出的時間,就想到它了


剛好~這天"吃搭子"很巧合的也休假了


所以~就成行了





 


這個月新開幕~所以到月底前都有特價


免收服務費哦



 


樓下的裝簧是還不錯~


不過一走進去…差點沒嚇死我


室内也太悶熱了吧…


雖然外頭是很冷…可是裡面在煮東西


就很像沒開冷氣,結果整個悶在裡面那種感覺


門一大開可是給我大大的SHOCK


我本來以為只有我這樣覺得…沒想到別人也這樣覺得


MA~畢竟是在煮東西…我是覺得通風點比較好吧…


而且這些鍋類的味道又都很重


 


 


因為是新開幕的啦~所以裝簧還算OK


只是…我去的這天


地板竟然已經是…油到會滑的狀態了


這點扣分



 


因為我們只有二個人~


所以只能點一種鍋


點了壽喜鍋


它還有其他口味的火鍋


不過這次沒機會品嚐到



 


 


桌面上還有


壽喜燒的介紹跟吃法




 


 


澄花主要就是二種東西食べ放題


肉盤跟菜盤


這兒呢~除了肉、菜盤以外


還多了其他 火鍋食材


不過跟澄花不同的是…都是吃到飽的


澄花這些東西都要用單點


而且還多了沙拉~



 


除了肉盤以外的東西都放在這裡


自行取用




 



 


食材上我覺得算OK…


至少賣相上都很乾淨






 


肉盤裝盤的也還不錯


有牛、豬、雞 三種





 


 


下鍋煮煮煮~



 


 


看起來賣相算不錯


可是其實…我覺得沒什麼味道内


而且這天我還聽到有別人在説…好鹹?!


可是我很疑惑内…因為我們這一鍋是沒有味道耶



 


 


還有飯後甜點~


可是沒口福啦







 


看似算還OK啦…


除了地板會滑…


還有~位子我也挺CARE的啦


因為他們這兒的設計…大部份都是"多人"桌


少人桌的桌子非常之少


 


所以幾乎很多都是跟併桌的狀況


而且…還沒隔開咧~


這就算了…桌跟桌的距離


一點都不輸給老四川的近内


 


我就很不喜歡這樣~因為這種狀況就會演變成


像這天也是併桌


六人桌併了二組互不認識的人


我的位子剛好是靠走道


但另一組人的位子是靠牆壁


結果咧~我們的位子跟後面桌的位子又很近


所以都有坐人的情況下就變成~


裡面那個人如果要去自助吧取東西…


我就必需站起來,把椅子收進去桌子


然後他才能出來


當然…如果拿完要走回去~也必需是這樣的過程


這種情形多不舒服呀


他尷尬我也尷尬的


可是又沒辦法


我覺得真的超不方便的耶


 


光是一堆併桌就不舒服了…是人少都不能去吃的感覺嗎?


然後安排併桌還有這樣的問題~


如果是都認識的人就算…還不認識的人


當然我沒有怪另一組客人的意思~因為他一定也很無奈呀


座位這點真的超級不舒服的耶


 


扣掉這點很不好的地方外


其他地方上都還算OK


 


而且這天説有多奇特就有多奇特


先是一連串莫名的巧合


再來是用餐到一半


餐廳的歌竟然放起



吻~歸途的愛之歌

我整個人是在那HIGH的咧~


而且手好癢哦


隔壁阿貴唱到「I Love you言葉は~」


好想比哦~~


不過我對面竟然有人在那給我潑冷水~


還説:這以後也是我要養的其中一個嗎?那我現在不能嫌一下?


好~很好~就用力的嫌啦!!!


反正沒有破壞我聽到阿貴聲音的好心情


 


吃完飯後~忽然好想喝雙全


雖然不能喝


但經過時就想説繞進去看一下好了


因為那時已經過打烊時間了


沒想到~竟然還在收拾


所以就讓我意外的買到雙全了耶


買到整個又令我一HIGH


回家後也不顧後果馬上喝了起來


唉~我只能説,人太HIGH也不好内…容易衝動


 


MA~回到秋澄的正題…要説推不推薦


是可以吃吃看啦,它生意很好


很多學生哦,真的是俗擱大碗啦


不過人多比較適合啦


因為可以吃多種口味,位子也不用跟人家併


 


我看這天要不是有神來一曲隔壁阿貴的歌哦


我覺得我應該會嫌更多


扣掉的分都是靠隔壁阿貴的聲音補回來的啦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