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baru Tomita


すばる 富田





 


 


AYU的DANCER團員


要好好來介紹一下這個人


因為…


他也叫Subaru


其實一個星期前並不認識他的


是從AYU CON上面的影片


看到這個名字,整個大HIGH耶


而且更妙的是…


渋谷すばる是紅色戰士


Tomita Subaru也染紅色頭髮耶


整個說有多巧,就有多巧呀


很努力找了一下Tomita Subaru的資料


不過無奈真的不多耶


只知道…他是位DANCER,所以跳舞一級棒


還有…聽說他入AYU團隊大概二、三年左右


資料真的不太多


不過呢~很LUCKY的


就是找到一個也喜歡這位DANCERTomita Subaru→的歌迷


這位歌迷很LUCKY的


意外的在士林夜市遇到他們逛夜市


而且還跟Tomita Subaru本尊接觸聊天還有合照耶


真的好好哦~~~~


這位好心的歌迷也很熱心的提供他的照片讓我轉載


真是太感謝他了


我們最近也小小交流了一下「Subaru」心得內


雖然我們擔的是不同個Subaru,但有一樣的心情呀


 


Subaru Tomita逛夜市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表情內~超優しい...在聽歌迷講話嗎?




 


這位Subaru的漢草很好耶


因為是跳舞的關係


身材很讚耶~還有肌肉耶


跟我們家這個Subaru Tomita差好多


有漢草的Subaru Tomita整個大贏啦


他的身材完全是我的TONE內



 


而且而且


Subaru Tomita有腰內


這個整個又吸走我了





 


 


身材整個已經破表了


沒想到~還有另一個更加分的地方


就是


親和力啦


當他得知是自己的飯


馬上很親切的跟對方謝謝


而且還合照耶


合照~合照耶


這是我這輩子跟我家這位Subaru永遠也不可能做到的事耶


看這位大好心飯在BLOG記載夜市的事情時


我整個內心澎湃的咧…哈~


因為這是永遠不會發生在我家這位Subaru身上


所以…就格外激動吧…我想!


而且Subaru Tomita的笑容滿點了啦


超有誠意的表情跟歌迷合照耶





 


以上照片超感謝好心的MIZUSUBA的分享


更多詳細的Subaru Tomita@夜市請洽MIZUSUBA的無名

 



超羨慕的内,而且愈看MIZUSUBA的照片


我整個愈被Subaru Tomita吸走了耶


因為他


漢草→満点


優しさ→満点


名前→満点


連跟飯合照這點也好到破表了啦


跟我家這個Subaru合照,是我這輩子絶対不可能實際的願望了


 


我看…我來改擔Subaru Tomita好了



 


 







 

PS還要講一位


AYU的鍵盤手也很有型內


MA~是我欣賞的型啦


 


宮崎俊介さ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