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郎麵包廠
07-5515841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8 -8號


 


 


三郎~三郎~三郎


這是我久違的來買它了內


之前假日來一定都搶不到的


所以距離上次「親自」來買它


已經快二年前的事了內



 


 


之前聽PINGさん講到只能買一包的事


有SHOCK到內


因為之前去也非假日啦~所以沒注意到這件事


還是其實二年前是沒限呀???


總之就是~現在才知道了


所以我本來在那苦惱了很久內


 


後來想了很久~反正是非假日,所以已經想好「耍賴大作戰」


想說要硬盧盧看啦


 


這天在前往三郎之前呀


就有人在車上



非常大聲的跟我嗆聲說

 

如果我一個人進去扛了七包餐包出來

 

他要跪下來膜拜我

 

喊的非常大聲說!!!

 

喊到101樓頂都聽的到了內

 

結果到新樂街時

 

我先下了車

 

他還坐在車上叫說

 

應該不需要他下車了吧

 

我一個人可以的吧

 

 

好呀~我整個就「迫不急待」的走向三郎

 

久違的三郎內~~~~~~~

 


 

 

 

我一到時~還好!!!

 

都沒人內~~~~~~~

 

這是成功的第一步

 

 

接著就剛好遇到在外面的

 

老 老闆娘

 

她整個很熱心的招呼我哦

 

 

接著我就開始…小盧了

 

就說特地從外地來→也沒講錯呀

 

所以可以買多包一點嗎?

 

她就問我要幾包

 

我說:7包。

 

 

這時她有點為難…

 

我就開始盧說~還有跟朋友一起來啦,朋友還在停車

 

我們總共要7包~就在跟她又盧了一下

 

不過老 老闆娘很好哦

 

她就說,因為那時沒客人,而且在加上那天忽然下雨,有餐廳沒拿餐包

 

所以她就答應讓我買了

 

我整個好感動內~~~~~~~

 

不過呀~店內還有一個 年輕的老闆娘啦

 

她整個態度就很差內

 

人家老 老闆娘就要給我買了

 

她還在那很兇的說:那人呢→因為我說朋友一起來的

 

我就說還在停車呀

 

她還走出店外要看我是不是真的有朋友耶

 

整個也太ooxx了吧

 

而且我又不是沒付錢

 

再加上老 老闆娘都說可以讓我買了

 

要不是老老闆娘人很好~我的口氣都快變不好了

 

老 老闆娘整個真的超客氣的哦~

 

還很貼心的幫我分開裝好

 

找錢給我

 

不過她有再跟我說

 

下次如果有人的話~真的沒辦法讓我買這麼多了

 

我就說好呀~

 

反正先買到在說了

 

 

所以呢

 

我就成功了內

 

 

當我非常囂張的扛著七包三郎餐包要走出巷口時

 

才有人姍姍來遲內

 

 

看著我真的扛了七包出來

 

我等著有人跟我嗆聲說

 

要跪下來膜拜我啊

 

結果咧~~~~~

 

竟然變俗仔了內

 

就馬上跑過來把餐包接過去而已

 

 

哇哇哇哇

 

整個變很多內

 

 

明明幾分鐘前

 

還在車上叫的很大聲耶

 

 

 

我等著你的膜拜啊

 

畢竟我真的一個人進去買了七包出來啊!!!

 

 

 

 

非常滿意的戰利品

 

 

超濃奶油

 

三郎餐包

 

1包25顆→$100

 

有小漲了$10,之前是$90

 


 

 


這天本來還有要去買巴特里的


但因為從早餐開始時間都delay到了


有個在地人就說這樣行程會delay


(雖然我是覺得他怕找不到又被我噹啦)


畢竟我們還要南下的


就說他假日回高雄再幫我買巴特里回來


結果咧~~~~~~~


巴特里


也只能一人買一包啦


 


早知道


 


就這天一起


 


買一買


 


不就得了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