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分鐘的神奇魔法


泡麵特展


@高雄科工館


http://www3.nstm.gov.tw/InWeb/


 





 


這個泡麵特展其實是主角


之前有逛過別人拍的照片


就在想說…應該不大啦


沒想到現場一看


還真的…有令我小傻眼的小耶



 


它整個展區+體驗區


就只有這樣而已



 


這一碗大泡麵還會有冒煙的特效


代表是熱呼呼的泡麵



 


這一雙大筷子+麵條


整個也很屌!



 


這個算是台灣的代表內


最有家鄉味的 統一肉燥麵



 


還有泡麵口味的票選活動







 


在看完「台灣代表」後


沒多久~竟然讓我看到一個東西


我差點沒在那裡尖叫出來內


 


就是這個


它的主題是


「特別的包裝」


不過~它不是我的重點



 


重點在


重點在


重點在


將將將將將


U.F.O.


關傑尼八代言的


U.F.O.內





U.F.O.


U.F.O.


U.F.O.內





哇嗚~


好想把它拿回家哦



 


不過U.F.O.果然是特別的設計呀


看板上還介紹了一下


而且看板這一碗


還是我七月才剛在石垣島超市買到的


明太子美乃滋口味內


好high~好high~好high~


看到U.F.O.在這裡介紹


真的有種滿爽的FU內


就覺得很自慢



 


接著看到一些介紹


都是在講日本日清的泡麵哦


就都在講我們五月去大阪的那間日清泡麵博物館的介紹





 


還有這個段面也很屌內


背景也是日清泡麵博物館的







大概晃了一會


就要來做泡麵啦


不過這裡是非常簡陋的啦


不像大阪那麼精緻又搞工


這裡一個泡麵是$20


它是一個「全白」的紙杯


讓人自由發揮


 




 


我畫圖天份不好內


雖然小時侯疑似學過美術?!


所以就寫一堆有的沒的


(這天是ヤス生日,所以不能免俗的一下要祝賀一下)







 


畫完…不對,算「寫」完後


就要去裝泡麵了


它其實就是 來一客啦


海鮮口味VS肉骨茶口味


二選一


聽那裡的服務人員說


大家都選海鮮比較多


還問我為什麼選海鮮


拜託~就二個比較喜歡那個啊


還一直問





選完口味後


他們會把麵跟調味包放進去


然後用熨斗封住



 


完成!!


不過這個杯體是很薄的


跟一般碗裝的不同


所以服務人員還再三叮嚀


不能直接沖泡


要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碗泡



 


 


沒一會~就完成了內


其實這裡不大啦


跟之前大阪的真的有差


也比較簡陋


說真的比較沒FU內


MA~不過它一碗也$20而已啦


玩玩還OK


不過呀~因為這天是平常日,所以沒什麼人


那個服務阿姨算閒的發慌嗎…


一直在找聊天~Orz


我就已經不太想聊了~還硬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啊不然是有什麼好問的啦


不過看到U.F.O.內


所以算是大成功的行程啦!!!


但比起來…還是大阪池田比較好玩


 


↓↓↓↓↓↓↓↓


大阪自由行2日目_池田インスタントラーメン発明記念館


大阪自由行2日目_マイカップヌードルファクトリー


大阪自由行2日目_チキンラーマン手作り体験工房


 


PS:最近在看亮ちゃん幾年前的ドラマ→てるてる家族


它的背景也是在大阪池田內~現在看起來就隔外有親切感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