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大阪的戰利品


其實憑良心說也沒有很多耶


可是為啥錢花光光呀


 


不過IDOL的東西倒是佔了2/3



 


其中HINA的海報呀


因為我是把它提上機的


我就一直在擔心說呀~


人家看到會不會誤會我是HINA飯啊


我還一度想把它用成紅色的


鱷魚就說,誰叫我在路上只要看到人家的海報有紅的


就說人家是SUBARU的飯


搞不好人家也是幫別人買而已




 


 


這是這次走到路上都處都看的到的袋子


真的不是我想自慢一下


這幾天剛好是EITO CON


不管是大阪還是去到京都要回來


都可以看到這袋子內


我家EITO真的很紅內



 


好不容易進去的SHOP店


本來是想買EITO的而已啦


但ブタ屋さん就一臉寫著「買って」


害我又買了NEWS的



 


還有RUSS-K


金黃色的小皇冠袋是它們的袋子哦


上次冬天買過亮ちゃん的了~


再加上這次亮ちゃん是背心~


所以就只買了RUSS-M而已



 


還有「好きやねん大阪」系列的東西


說到這個又大殘念了


因為我後來還有看到它的


T-SHIRT跟四角褲耶


可是不便宜


已經沒錢的我哪買的起呀~


所以只能買這些小東西


我下次去一定要把它買起呀!!!





 


還有這個也很屌


食べすぎ的豬


它其實有好幾款耶


我一看到食べすぎ


馬上忘記沒錢這件事


又衝動的把它買下來了~Orz







最後是回來才發現的


EITO 團体的資料夾


每個人都超帥內


不過呀…


小開你的手


為什麼要放別人的褲頭上啊






滿滿滿大豐收的大阪自由行


不管是東西還是心靈上


我都有大豐收內


因為終於看到了關傑尼八的CON


雖然不是在ARENA區


但放心~我會進攻到那裡去的~


雖然錢花光


但真的是超讚的旅行了耶


是我目前為止


最棒的一次旅行了!!!


 


別忘了我們還要再一起進攻大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