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Mark
台南市萬昌街147號
886-6-2253337
http://www.ehoo.com.tw/mrMark/tt/index.php


 


 


它是位在萬昌街的一間小店


說它是小店一點也不為過啦



 


因為它整間店…才7個2人座


等於…餐桌的地方一次最多就是只容納14個人


所以呢~要去吃的話最好先訂位






 


整間店內雖不大~但裝簧還滿不錯的


其中吧台裡面這個小黑板


上面會寫每天主廚沙拉跟濃湯的菜色



 


 


之前呀~就有看到人家在討論說


這間店的評價很二極


因為呀~有一個"超有個性的老闆娘"


是算老闆娘還服務生…是不明啦


但就是那位小姐


我整個算也有深深的体會到內


 


一開始我們訂了十一點半的位子


我先到了~但朋友因為看錯時間,比較晚到


就在朋友到之前


她就來跟我說,要我打電話去催我朋友,問他是幾點才會到


他再不來就要把位子讓給別的客人了


還說訂位只能保留10分鐘


 


我聽到是有傻眼耶


我們又不是訂了位都沒人來


我都已經來了,還坐在位子上了~朋友也在路上了


他竟然還來說朋友再不來要把位子讓給別人耶


是安怎呀???


 


他剛好講完朋友剛好進來


我就在想~如果朋友真的還沒馬上到


難道他是要請我從位子上出去


讓位給其他現場的客人嗎???


 


一開始這樣講其實感覺就被搞的不是很舒服


但也是要享用美食呀


我們一下子就選好了餐


 


麵包



 


主廚沙拉


這個每天都不一定的~要看當天的黑板才會知道是什麼



 


主廚濃湯


這個也是要參考每天的黑板



 


起司羊肉寬扁麵


全名應該不叫這樣啦~但ma…就是這個東西


它整份我只能說它也太有"份量"了吧


最後還吃不完



 


海鮮燉飯



 


燉飯還有一個很屌的傢伙


就是這個擠檸檬的


它是要擠在燉飯上面的



 


附餐






 


它們家的餐真的是好吃沒話說


主餐也超有份量


而且食材也超新鮮


雖然小貴~


大概都三百多起跳


但因為好吃所以算值得


 


只是…


上面也有提到的


有位"非常有個性"的服務生


該怎麼說呢


"非常保有自己的原則"是很好的事


算是"貴店特色"啦


但對於去消費用餐的顧客來說


說完全不會不高興


我覺得那一定是騙人的


 


因為之前也在網上看了很多人在討論這個事情


也知道店不大


所以這天用餐時~我們都還刻意有壓低聲量了


而且其實我們還是可以聽的到別桌的談話內容


而且我們還是有注意了


沒想到他還是不滿意


來要求我們小聲


可是我們二個人在那思考很久~


我們並不大聲啊?!


講到後來都快變成無聲了


不然…是要用寫的嗎?


而且~又不是說整間店都沒有人在講話


只有我們二個講話


那我們吵我就承認


可是問題也不是~每一桌都在講


我們也都聽的到別人聊天的內容啊


 


貴店的營業時間是到下午二點左右啦


所以大概…一點四十幾分左右吧


那位服務人員就"宣佈"說


他們二點就休息了→講明點


就是要趕客人了啦


 


這天整個用餐的fu就很…ビミョウ


餐是真的很好吃~


也是我選想吃的


該店"非常有自我已見"


也算是一個"特色"吧


但是呢~


總是會讓人覺得心裡不舒服耶


再說我們今天也不是傲客故意在那為難


所以整個fu就是很不好內


 


要說會不會再去哦


東西很好吃我是不否認


但想到那種不舒服的fu


如果下次真的要再踏進去第二次


一定要等我做好萬全的心理建設後


才會再去吧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