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旅行社寄來的資料


是下星期要去石垣島的資料


結果…


一看我整個大傻眼


因為


我一直以為


會在二航廈的


這樣


我就可以


走極道3帥走過的路


還有走


極道3帥檢查的窗口耶


結果


竟然


是在


一航廈


我整個


傻眼了


大傻眼啦


啊~~~~~~~~~~~~~~~~~~~~~~~~~~


我要從


二航廈


出關啦


啊~~~~~~~~~~~~~~~~~~~~~~~~~~


 


要跟猴類


一起到機場


已經讓我夠鬱卒了


沒想到


竟然


還不能


走極道3帥


走過的路



啊~~~~~~~~~~~~~~~~~~~~~~~~~~


啊~~~~~~~~~~~~~~~~~~~~~~~~~~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