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题:久違了(農民手勢)

大家好 我是最近覺得頭髮長的很快的横山裕(手掌)

呀~~好就没去啦(氣)
什麼?
想聽嗎?(上箭頭)

那麼就對我說 請您告訴我吧!!

就是久違了跟相葉一起吃飯呢(手掌)

就是這個,没有其他了(氣)

那個飯店還遇到二宫與松崗君還有坂本君(手掌)

嚇死我了!!

我真的被嚇到了(農民手势)

為什麼這麼說呢(氣)


首先今天相葉被松崗君邀請去吃飯

這時在一起的橫山邀請了二宫(氣)

所以松崗君說要是有個(像樣)J家人在所以邀請了坂本君(手掌)

呀~好開心啊(農民手勢)

聽著這麼多前輩們談話(氣)

之後怎麼樣 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二宫最近沉迷於魔術,一直在看。(手掌)

但是二宫真的跟專業魔術師差不多 很厲害(手掌)

大家回去之後我跟相葉2個人一直聊过去的事聊到天亮(農民手勢)

我說的是肺腑之言啊(閃亮)

J家最高(農民手势)

那麼(氣)

石頭剪子布(氣)



(剪刀)




出拳頭的人可能可以跟朋友說說過去的故事呢(氣)


 



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整個是很妙的組合耶


不過因為要有個像樣點的人約了坂本…


是去付錢的嗎?


哈哈哈哈哈


不過yoko話真的很多內,竟然可以跟艾以巴聊到天亮


是有這麼多往事可以回味哦~


不過你們聊的內容…我也想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