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


去年的今天


在小巨蛋


high到快瘋掉


因為有甜到快爆炸的 化學超男孩兒


在唱著甜到膩死人的 吻~歸途的愛之歌


還有口齒留香的 味噌湯



 


才隔了一年的今天


有必要落差這麼大?


 


才期末考的第一天


很好


馬上來個爆ㄙㄨㄟ


 


還沒來的及消化 "狼"二度來台的驚喜


 


猴咈一整天…很好!


瘋人一大堆…很好!


豪雨下一天…很好!


 


更好的事來了


騎往學校


中洲大淹水…非常好!


保安也淹水…非常讚!


今天期末考


6:20開始的課


6:00開始口試


7:00我還在保安進退不得


到處找不到路走


全部在淹水


老綠JOG還在保安工業區進水


 


好不容易想到


回保安火車站坐火車去中洲


把老綠JOG牽去寄車


買好火車票


廣播傳來…火車DELAY 26分鐘…很好


經過五分鐘


廣播傳來…火車DELAY 36分鐘…非常好


真的36分後才來的火車


我還需要考試嗎


其實一度想放棄了


就…重修


撐了一年…因為期未考沒考…重修…


想到這~還是要衝衝看


所以


只好又衝出火車站找計程車


一度還找不到…


因為計程車也不想涉水


好不容易


有好心司機


願意載我


衝破層層保安水陣


終於趕在最後極限八點前


7:45把我送到學校了


如果有時間


我只差沒對司機感動落淚一下了


但是…我沒時間


馬上衝到教室去口試


 


 


這到底是什麼好日子?


竟然淹到沒半條路可以讓我的老綠jog到學校???


很好很好


老綠jog這一進水


不知道又要花我多少錢了


但是


老綠jog


你至少這麼天要撐住呀


要讓我期末考完啊


 


才期末考的第一天


就開始被咀咒了


是安怎?


 


四十分鐘的車程


花了二個小時才走完


 


很好很好!


非常好!非常好!


 


明明今天是我喜歡的日子的


一夕之間


變成最討厭的日子


什麼鬼東西?


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老綠jog你要一起hold住


我們不可以敗給


瘋人的咀咒啊


我們一定要hold住啊~


 


還有


今天這一搞


我完全沒時間


回味去年讓我開始起瘋的


金曲獎


非常!


之!


好呀!


 


今天我心中下的豪雨


已經不是


阿衣阿衣卡沙


擋的掉的


 


總之


是在不順三小


是在煩三小


 


不懂


完全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