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最近在猶豫要不要拿出電扇的横山裕

呀~~大家

我又著迷了

monhan!

昨天後輩的小文來玩,大概玩了有6個小时呢!

最近我有在思考自己究竟要玩游戲玩到多大呢

最近,我變成27歲了

但是跟10代所做的事和想法是完全一樣的

怎麼辦

有在變成大人麼

被人說成人像彼得潘

那之後有了孩子会改變麼?


大概 不会的吧

可以說我比孩子更有玩的自信!!

大家

這樣的横山裕,請多指教了v

那麼



石頭剪子布



拳頭


出布的人或許会出现卡拉ok恋情哦v


 


源:lulu
翻譯:mituki
轉自:∞のOrz
 


=============================================================


yoko你也知道自己27了內~而且前輩子不是還有人在那嚷嚷著想要小孩的


我看該不會是為了跟小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