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最近


螞蟻整個很囂張


不知道在囂張幾點的


之前


已經爬進去我一直捨不得吃的つーゆー了


這次


竟然囂張到


把我沒錢還很刻苦才扛回來僅有的三碗U.F.O.


竟然也給我爬進去


更糟的是


有一碗還救不回


整個被攻陷了


你們這些螞蟻到底在囂張三小的呀


而且


更氣人的是


其他東西你都不去爬


偏偏只爬我的泡麵


是安怎?


U.F.O.耶


我只扛了三碗回來整個都捨不得吃了


你們在給我吃三小的呀


 


老公寓整個被螞蟻囂張了內


我要滅蟻秘方啦


我要殺死那些可惡的螞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