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有很想吃吃看


小蝸牛家的瑞士捲


之前去台北也忘了去買


剛好ブさん要上台北去辦美簽的面試


所以就順便讓他買囉~




 


據說小蝸牛的師傅


是去日本進修回來的


光這點就很吸引我想吃吃看


http://www.escargot.com.tw/


它們家官網有詳細的介紹,我就不再多介紹啦


 


 


之前看照片時,好多口味都想吃哦


所以為了買整條還買單片陷入二難


最後決定…


買單片的→這樣可以買比較多口味


 


這次我挑了五種想吃的口味



 


皇家伯爵


單片$50;整條$250


由伯爵紅茶和錫蘭紅茶製成的蛋糕。捲入紅茶鮮奶油和卡士達鮮奶油。濃郁的茶香令人難以忘懷。


 


這個味道嘛…我個人,有點不是很喜歡,就它裡面有一種味道我不喜歡啦



 


經典巧克力


單片$50;整條$250


用純巧克力製作的蛋糕,配合最清爽的香提鮮奶油,是喜歡巧克力口味的最愛。


 


這個巧克力是很濃厚啦~但整体上來說的味道…其實我覺得SO SO而已



 


黑森林


單片$60;整條$300


巧克力蛋糕中捲入巧克力鮮奶油和櫻桃鮮奶油。加上自家製黑櫻桃餡。經典蛋糕的最新風格。


 


這個是還不錯,不過櫻桃如果多一些些,加點酸酸甜甜的FU會更好



 


蘭姆香蕉


單片$50;整條$250


蘭姆葡萄蛋糕中,捲入新鮮香蕉製成的鮮奶油。在濃郁香蕉香味中,帶有清新迷人的蘭姆酒香氣。


 


這個香蕉味道超濃郁的,不過我本來以為會有香蕉,但它是把香蕉整個溶到奶油裡了



 


抹茶紅豆


單片$50;整條$250


採用日本進口的頂級抹茶粉製作的抹茶蛋糕,入口即化。捲入抹茶鮮奶油和蜜紅豆粒。


 


這口味是我最期待的一個了,也是一開始最想買的,味道算是不錯啦~是這次買的五種口味裡面我最喜歡的,不過紅豆少了點…不像DM上那麼多啦,而且它把抹茶溶入奶油內真的超好吃的,一點都沒有抹茶的苦,那個奶油真的很香。






其實…憑良心來說呀,這次吃了小蝸牛的瑞士捲…我個人覺得,還好而已耶


吃了並沒有讓我有「超好吃」那種感動內


就看DM上跟實品還是有點落差啦


如果下次有機會買…我應該會選擇買整條抹茶紅豆的


 


還有一件事~某位先生一定要我提一下


因為為了幫我去到士林買小蝸牛,據說他是特地坐計程車去的


結果呢~買完了小蝸牛後發現


計程車費竟然比蛋糕還貴內



好啦~真是有辛苦你了啦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