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美食堂
店址 : 台南市林森路二段140號
電話 : 06-2085252


 


這也是日本料理吃到飽的店


是台南的第n間了


台南真的有很多的吃到飽耶




 


它這裡的地方不大哦~


所以要來用餐最好是先預約比較好



 


這兒還有一個大大的投影布電視


用餐這天剛好是中非大戰


雖然我個人沒有在瘋啦~但真的很多人在「注意」


所以這天店家當然也是播放live的比賽



 


這兒的裝簧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就是有一小部份的玻璃門,


廚師會在透明的玻璃窗後面烹煮


所以可以從座位席看到廚師料理的樣子哦



 


menu








 


 


焼肉


有各式各樣的焼き肉





 


烤飯糰



 


魚下巴






烤香魚



 


生魚片




 


泡菜章魚



 


和風胗胸



 


沙拉








龍鬚唐揚



炒青菜


它這兒的炒青菜只有高麗菜一種


稍嫌不足了一點…



 


辣味噌魚頭鍋


這道是我最期待的哦~而且味道真的不錯,很深得我心



 


若雞唐揚


因為很好吃


所以硬是點了很多




 


咖哩豬排



 


炸蝦天婦羅



 


龍鬚蝦球




鮭魚捲






鮑魚芋泥酥







土瓶蒸





炒烏龍


這一道是我超推薦的


超好吃的耶


雖然有等了好一下子才上


但味道真的很好哦


是我覺得這天最好吃的一道菜了




 


這裡料理的種類是不多啦→跟soto那些比起來的話


但東西大致上來說都滿精緻的


這兒的份量也很有「特色」哦


每一份上來的東西份量都超少的


雖然從相片上似乎看不太出來


但一開始上菜時真的有被份量嚇到


不過其實這樣也不錯啦~就可以點很多其他的東西來吃


每一樣就嚐鮮一下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