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好幾年…沒來九份了耶


記得來九份三次裡面…有二次是下雨的耶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了說


而且聽這兒的店家說,他們已經下一個月的雨囉


 


天氣超灰的九份






 


拖下雨的福…我們到九份的時侯


人不多哦~也可能因為比較早啦


所以這時來的都是日本人耶


有滿滿的日本觀光客說


我還在那說…我算是在異地遇同鄉嗎


因為滿滿滿的日本人說








 


九份國小



九份電影院


我之前都沒仔細研究過它


但這次到這兒時


聽到導遊在跟日本觀光客介紹說


這間是台灣第一間戲院耶


是這樣嗎…


可是我只記得它是第一間九份的戲院耶…


也是台灣第一間嗎








來九份…也要去逛一下泥人吳


可是找它找很久才找到耶


它是要門票費的哦


大人$50;學生$30


不過這天他們說是新年大回饋


所以一律$30



 


本身就很想紅的「泥人吳」先生


他閣下可是擺這個姿勢給大家照擺了二次呢


想紅的程度一點都不輸鱷魚說



不過這麼想紅的「泥人吳」先生


竟然還會手振耶


他幫我拍了二張照片


沒有一張是沒抖的耶



↓↓↓↓↓↓↓↓


以下…如果膽小的人…就別看了


我個人是覺得不恐怖啦…但有人覺得很可怕耶


所以…會怕的人…還是別看了


 


 


泥人吳裡面呢


就是參觀這樣超屌的面具


超多的哦~


沒記錯的話~這些面具呀


都是泥人吳好像是作夢看到的…?!


然後他每看到就做出來


他還說他是「無師自通」的


























 


這個…長髮面具呀


泥人吳說他的頭髮是自己長長的耶……


ビミョウ…





心滿意足的看完了泥人吳


就要吃芋圓啦


泥人吳跟我們推薦了這間


阿柑姨芋圓


就在泥人吳隔壁


它生意也真不錯耶



不過我後來沒現場吃…


因為呀~它們家是把


芋圓、地瓜圓、綠豆圓


這三樣全部混在一起了


可是呀~偏偏我是不吃芋頭的


以前來的時侯,在別家吃它們是分開的


所以我可以選地瓜圓就好


但它們都混在一起了…再加上早餐吃的不好又感冒


所以最後就放棄不吃啦


我就直接包生的


生的就可以分開了



它這兒很妙哦


它的點菜是在前面


然後位子要端著芋圓走了一小段路


到最裡面才是


中間還會經過他們在工作的地方呢




這家的芋圓算不錯耶


包回家煮…我個人是吃不出來啦,我覺得都差不多


但亮阿嬤說很Q…很不錯吃


所以下次沒吃過的人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