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想跟你…搞的這麼まずい的


畢竟…我們都認識幾年了,也「配合」幾年了


從我開始買東西開始…到現在,有5/6都是你那的


早期還有別地方…但現在也沒了


更別說…我買的那個還不是「熱門」的


在你那買那團東西的,我並不是第一個,但也一定是前幾個


大家…都有這麼久的「交情」了


為了一個會員…搞得這樣,真的~並不想


也不是…當然「預料」到的,如果早知會如此


我想~我並不會讓你用


就算…我們當初「溝通有誤」?!


但我想


也不會有人笨到,一樣花了新入會的錢


然後去用一個人家用一半沒用的會員號→剩二本會刊左右…


而且,還不是自己的名字…


再者…它們收的一直是「年費」,所謂的「年費」→不就是代表「一年」嗎?


你在一開始加了,就算你到了一半沒有要用會員了→難道會有退費


雖然我沒真的加入過→但想也知道不可能吧


而且我並沒有在它的辦法中看到這一項


所以,那個中途不用的會員→他當然也一定會有付「年」會費了


所以才會還有會刊呀


就算他不用,也並沒有退錢呀,那就算要我先用他的


還付了跟「新入會員」一樣的「年費」


這樣合理??? 這不就變成是一個會員號,跟二個人都收了年費嗎???


 


每每跟你提出這些疑問…你被我問到不知如何回答了


就只好說…要等那個人回來,跟他「當面」談…才知道


問說他什麼時侯回來→「應該」2月「吧」


不確定的答案!?


我已經問了你幾次了?每次問…問到我都煩了


更何況你是被我問的人,你不煩我才不相信


然後呢…?每次,我就是得不到「正確」的答案


然後現在的我…就也只能「等」


一直「等」…要「等」到什麼時侯,也不知道???


 


說真的~很不爽!


尤其今天故意問了今年加的話費用的問題


你那樣的回答→我真的無言


 


很想反問你


如果是你


會笨到


用可以用自己名字新加入會員的錢


去買二本別人的「會刊」嗎?


還不是自己名字的會員…沒有會員卡…甚至,也都沒用到任何會員權益


然後卻還付了新入會員的錢


人家舊會員再續會,也還便宜了¥1000


如果照你的講法…我今年加還得再付一次「新入會員」的金額


因為我的名字對它們來說是「新會員」


如果這樣的話~你會做這種事?


花¥5000買二本別人的會刊→甚至我到現在也沒見到半本會刊


就算要那個人的給我用…我想,會員證、會刊我也該拿到吧!


但我也並沒有拿…更別說我有用到什麼「會員權益」


然後就這樣付了新會員的錢…?!而且…自己的名字還是沒加到會員…?!


這件事到底是如何處理的,現在,也不能給我一個說法


只是要我…「等」,那我是得「等」到什麼時侯?


說真的…這件事搞到這樣,我並不想在你這加了


但你現在…什麼回答也不能給我→當然也不可能退我錢


我就算要去別的地方加…我現在也沒辦法有任何動作


 


每次這樣問問問


你都不煩嗎? 我真的很煩 


可以請你儘速給我一個合理的回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