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high~好high


看到圖了耶~~~~


還不賴耶


雖然之前聽到他「上半身ヌード」


還覺得…有點小沒看頭


因為他在47的寫真裡面


10張照片有8張也是「上半身ヌード」啊


沒想到~


拍出來還不錯耶


果然特地拍的不一樣耶


雖然沒像准一或松潤全露


但這樣也不賴耶~


 


先從不刺激的先來




 


 


重頭戲囉








 




很讚吧


亮ちゃん、メッチャカッコイイ


你說大家都比較常說你カワイイ


你這下子真的是


超カッコイイ了啦


 


小佳我決定要二本啦


妳幫我買的跟我自己訂的我都要


因為這樣


我可以一本收藏


一本拆下來貼床邊耶


好high~好high



 


我忽然有了解~為啥那些日本男人,


不是喜歡太露,反而比較喜歡「若隱若現」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