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好久,沒po他的文了說…


いろいろで、、、、


今天逛到了這個文章


其實它原始來源=不明


但…就還是想po一下


畢竟…他是真的,「默默的努力」


 


[转自增田贵久吧]
增田貴久  

“我有最強的肉體,但是我的心臟很弱。”增田倒在少俱的舞臺上大口喘著氣的時候,這句話梗在了喉嚨口。  
一支三分鐘不到的歌舞就耗盡了他全部氣力,最強的肉體幫不上多少忙,他需要的是更強的心靈。  
當他穿著老舊褪色的淺藍襯衫,腳踩著滑輪滑過舞臺邊緣,用微笑為舞臺最前方的人們伴舞的時候,  
他有足夠的自信;當他深吸一口氣躍下三米跳臺潛入水中,又用三十秒不到的時間回答完全部問題的時候,他知道自己做得到……只是當他突然被推到了最前方的一群人當中,當他換上了NewS的新外衣的時候,他卻不知所措了。  
拎著豆漿包遞給山下的時候,山下說“我要給你錢”,他縮回手扭著手指頭不知該如何應對,是客套是拒絕他無從分辯,世界不再單純了,以前相熟現在還相熟的JR教他說“你要學會競爭與搏出位”,他搔著後腦勺想來想去也不知道競爭與搏出位究竟該怎麼做?只是在和山下一起練著腹肌並且比他多做了十個仰臥起坐時,他才略略有了“贏了”的想法。  
某一天突然被人問起,“增田你曾經跟香取慎吾一起拍過廣告啊?”然後隨之而來的談論才讓他明白名氣與地位是多麼不得了的一件事,要獲得名氣與地位是要靠多少次時機與花多少的心機才能做得到。增田想那是不是太過麻煩了,會不會太累?他是不是只要像現在這樣就好,現在這樣也不算是很差。  
他想,好吧,那就這樣吧,把NewS當作一個可以休息和依靠的地方,不用刻意努力,做完要做的那部分就好,需要他微笑的時候他就盡情展顏,需要他合音的時候他就放聲高吭,需要他伴舞的時候他就用力揮臂……所以當山下把手搭上他的肩膀,說“比腕力的話,我選這孩子”的時候,他放心了,比完成一場完美的Show之後更加的放心了。無論被需要的是任何一面,他終是被需要了……一秒鐘掰倒對方的手腕,把麻繩纏在身上三秒鐘贏了拔河比賽,他就是以力量和微笑取勝的增田貴久,NewS不可或缺的一員。


 



其實~他真的是很認真的…


因為憑良心說…他在他的團裡面,他真的不是最會一下子被注意的那個


再加上…他也不像別人,會很有心的想紅…


所以~他也算用自己的方式…默默的在努力


他曾經說過他將來要愈站愈前面


我也因為看到了這段話…所以決定作他的扇子外加瘋狂催扇…


嗯………就………


 


 


無言了


 


以上


 


還看到這個舊雜的特典


增田贵久

不会在意要不要减肥 能够吃很多的女性

1.不管怎么说就是要很有元气
2.适合穿牛仔裤和T恤
3.很喜欢吃东西
4.一定要确实遵守两个人之间的约定
5.如果未成年的话绝对不可以抽烟
6.不会乱丟烟蒂
7.会在电车上让座
8.不会抢着作不是自己该做或是该说的事情
9.笔记抄的很漂亮   →這……是什麼鬼東西啦   
10.会遵守社会上的规范
11.不是要很白 就是要晒很黑   → ………
12.拥有和我不同的兴趣
13.要比温柔的我来的有气势   → 這是在稱讚自己?還是…?
14.对自己严苛
15.平常就会联络我
16.会指出我的缺点
17.对人温柔
18.能一起去卡拉OK
19.能帮我驱虫   → 那幫你介紹一間強力驅蟲公司好了
20.一直在一起
21.常常被人家说眼睛给人很有印象
22.房间会整理的整齐美丽
23.总是充满好奇心
24.指甲保持干净
25.不会在意节食 能够一直吃
26.喜欢和我一起作户外活动
27.能够表达出自己的想法
28.有NewS的专辑
29.喜欢海
30.适合有笑容的脸


那么 增田贵久的情人特典是

1.你親手作的料理我會連你的感情一起吃光光!
2.我所有的衣服你都可以穿   → 這………好吧,只能說你好大方哦
3.要我穿你所有的衣服也OK(笑)
4.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會用生命守護你
5.我會幫助你實現你的夢想


轉自包子舖


やっぱり、増田っぽいなあ…半句不離「吃」耶


聽說男前亮還說飯盒最適合他了


 


 


這應該是…甜心拉拉隊吧



多清純的小護士呀



 


還有……這個是……安怎



 


まあ、、、


これからも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たくさん「増田さんのファン」がいるの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