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西班牙文的期中考


班上有一個同學


戴了黃色笑臉的髮圈耶…


不過沒我買的那個超大size


她是小size的→跟we妹的應該是同size的


不過她一走進來


我一眼就注意到了說


 


因為…


 


是黃色笑臉


 


回家時


在mp4裡


剛好又聽到了…


pumpkin…


 


。。。。。。。。。。。。。。。。


。。。。。。。。。。。。。。。。


。。。。。。。。。。。。。。。。


。。。。。。。。。。。。。。。。


。。。。。。。。。。。。。。。。


。。。。。。。。。。。。。。。。


 


今天在公司停車場入口


意外發現


有一個牌子寫著:「增設........」


不過我注意的地方是


它的「增」字耶


因為一般台灣的增


寫出來應該是「增」


但它卻是寫日文的



「増」


所以…


不小心發現了


 


。。。。。。。。。。。。。。。。


。。。。。。。。。。。。。。。。


。。。。。。。。。。。。。。。。


。。。。。。。。。。。。。。。。


。。。。。。。。。。。。。。。。


。。。。。。。。。。。。。。。。


 


ブタ と マッスー


の関係性 は


何ですか???


 


。。。。。。。。。。。。。。。。


。。。。。。。。。。。。。。。。


。。。。。。。。。。。。。。。。


。。。。。。。。。。。。。。。。


。。。。。。。。。。。。。。。。


。。。。。。。。。。。。。。。。


 


完全


沒讀書的fu耶


ㄟ害


虎斑恐龍王さま


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讓我明天的海洋生物


能考的像樣點耶



畢竟當初有八成是衝著你選的


所以要幫我加持一下呀~


虎斑恐龍王さ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