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真的是有


超surprise耶


因為呀~~~~


けんちゃん幫我買阿亮t耶


好高興好高興耶


 


上次けんちゃん去大採買菜的時侯呀


發現news的服裝廣告dm


回家後就馬上在msn上跟我說呢


原來けんちゃん之前忙到都沒注意到


news代言服裝了


 


一直都想買russ-k


但一方面它價錢不算便宜耶


而且每次都在麻煩けんちゃん


超不好意思的


而且也沒能先給けんちゃん錢


所以一直就想說


在網拍上找找


不然就…等明年有去日本?!再買


 


沒想到


今天仙姑又去買菜了


而她真的幫我買了


阿亮t耶


好高興好高興耶


我本來是跟けんちゃん說


有去的話幫我拍個照就好了


不過けんちゃん說那兒不能拍照呢


 


阿亮t只剩一件


男L的SIZE呢


賣的好好哦~~~~~


 


けんちゃん:雖然應該會寬鬆,但沒關係的,我下午已經想好了,


我會學光一,把它塞進牛仔褲內,穿成高腰褲


 


 


 


けんちゃん除了幫我買了阿亮T


還冒著被發現的危險


硬是幫我偷拍了一下海報


雖然明明就看過網頁上的


但看到偷拍版的


還是就覺得莫名的HIGH耶




 


我的RUSS-K耶






えっ、中国製なあ...


男L的SIZE





真的是太太太感謝けんちゃん了


真的


好高興好高興耶


好感動好感動



 


照片轉自


けんちゃんのブロ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