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已經一個月了


才終於


要完成…


最後一篇了…


 


在10/7的con結束後


我跟小佳、一郎三個人


還坐了計程車


整個就很衝動的跑去晶華→為了等news囉


結果…很衝動的我們


一時還沒想到…他們會先去吃飯


結果…當然又撲了個空了


不過在那裡


小佳認識了一個


好漂亮的女生


她是澳門來的哦


她是阿增飯


她真的很漂亮耶,又好有氣質


講話也輕聲細語的


而且還為了阿增特地前來呢


當然~她也是住晶華耶


又一個さま級的


 


其實con整個結束後


我的情緒超糟的…


不對~應該說…晚場開始前


我就開始放空了


就…很多情緒


而且巨蟹向來又很情緒化


所以~我整個就自己不high了


後來還很閒到


脫了鞋光著腳在看con


不過這裡不得不說一下


小巨蛋的地板還算ok


所以光著腳還滿舒服的


大家下次可以試一下


不過比起


第一次KK在南港101的CON


我穿了7-11的藍白拖


比起來…


光腳我覺得OK耶


我還是中意藍白拖


 


小扯遠…


不過CON結束後


真的…超複雜的


所以去到晶華時


那時的我還真沒勁


再接上接到了皇后的來電


她們在要去坐和欣回台南的時侯


接到別的飯打電話去說


「聽說NEWS隔天坐一早八點的飛機,然後四點多就要離開晶華了」


然後那個飯還說她現在就要去機場排隊等了


我們當下真是傻眼耶


在確認NEWS真的還在凡間吃飯後


我們三個放棄了…因為這時都快十二點了


所以又坐了計程車,飆回小佳家


在車上還跟那個計程車司機問好


想請他載隔天載我們去機場


而且司機也OK,就等我們回家上網看班機了


回到小佳家的我們


心情真的超不好的→我個人啦


糟到一個不行耶


我現在還可以很清楚的記得


我在房間看我的周邊的時侯


那時侯的心情


糟到我快瘋了…


無言形容,但真的


好糟糕


 


我們回家後


就一直不斷的上網


找、找、找


就想找班機的時間


而且還發現


全日空飛成田


最早的也才八點半左右的


怎麼會有四點多要離開晶華呢


後來一直在找班機


我們還一面要討論明天幾出門


跟計程車約幾點


還有…要怎麼跟陳爸爸、媽媽說…


就整個


很……亂


終於,我們決定後


四點多起床


跟司機約五點多


所以我們大概六點初到機場的


在路上我們也看到很多報紙


說NEWS是要坐八點初的飛機


去到機場一看


原來是飛關西啦


有點OOXX~~~~~


前一晚亂暈的我們


誰都沒想到去看一下關西的時間


一直在看成田


 


我們到機場


傻眼…


人很多


明明才一大早


而且大家


精神百倍耶


不像我們…


臉很臭


因為前一晚搞到一、二點才睡


又一直擔心時間也睡不好


真的…整個狀況超差耶




連要拍飛機時刻表怎麼拍都拍不清楚



這是蘋果拍的


我們就站在


左下角紅圈的地方


那時我們正在討論


要拿什麼吧?!


因為放空太厲害的我


竟然連特地要做去送機的「お疲れ様でした」都忘了拿


就這樣讓皇后扛回台南了


真是…大暈



本來一開始到的時侯


我們都不想拿耶


因為…我們真的超沒元氣的啦~~~


還在說要喊什麼


我還說喊: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啊


不過想想,幹嘛用敬語


小佳跟一郎說他們應該會喊「おす」真簡短


隨著寶哥的出現呀


算…還是有緊張吧


本來說


沒動力拍或錄的我們


最後


我還是拿起來肯諾說


唉…





http://mymedia.yam.com/m/1615556





 


 


http://mymedia.yam.com/m/1615746





 


 





 


不過呀


寶哥騙人啦


你說大家聽話


他們會「慢慢走」


讓大家都看到哦


結果~


並!沒!有!


好個「快閃呀」


快到,我真是大傻!


就這樣


一大早


就不到幾秒鐘


送完了NEWS


當下真的


有不知所措的感覺


就這樣要回台南啦…


真的有…大茫+無力


就在這時


聽到有個台灣媒体跟日方工作人員在吵架


小項在忙著安撫


一開始我只是要拍一下這些日方工作人員啦


因為都不錯耶


都是型男哦


後來意外發現在吵架


就聽一下







 


結果這一聽


驚嚇到


原來~~~~~~~


剛只有關西四個Jr.跟NEWS一起飛關西哦


關東那七個還沒來呢


他們是坐近中午的飛機回成田啦


這一聽


我們當然馬上決定


要等啊


來都來了


而且~還有泰觀耶


 


所以我們就等等等


當然先去吃東西啦


因為一早起床就趕來機場


快餓暈了


 


在吃早餐的時侯


還發現很好笑的是


這是寶哥家的相關工作人員


因為這時車子回台北去接Jr了


他們也跟我們一樣


在等Jr來啦


結果累成這副德性



大概…十點多吧


還十一點多


大家就排隊囉



我們又嚇到


別懷疑哦


這些都是要送Jr耶


人算多哦


Jr應該很感動哦





而且Jr真親切耶


雖然我一直在找泰觀的身影


可他太小隻了啦


不過後來影片還是有找到


他還真的把小提琴拿上機耶


http://mymedia.yam.com/m/1615907




 



 

 


送完機後


小佳跟一郎還陪我在那等去高鐵的接駁車


我們分開後


我一個人要坐車回台南


本來一度想聽音樂


但又不聽…


反正就


好複雜


而且超難過耶


 


本來是我…


超期待的四天說


但是…


我有無言…


まあ....很多事


 


這次真的有很瘋


就像小佳說的


我們把一年份坐計程車的預算


都在這四天坐完了啦


真的很恐怖耶


 


這次真的要大感謝


小佳跟一郎耶


好幾趟計程車都沒跟我收錢


而且還讓我借住二天


還要騙陳爸、陳媽


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而且回來後還送我一個


驚喜笑臉


真的太太太感謝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