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西班牙文的老師


給大家聽了一首歌


好聽耶~超好聽~


美聲團体真的很讚


團体名:CAMILA



官網:http://www.camila.tv/



 


它們是三個男生組成的美聲團体


第一張專輯就大紅了哦~歌真的很好聽,沒話說


有把我從沉浸很久日本歌中拉出來


真的很讚的聲音~簡直是墨西哥版的化學超男子了


化學超「CAMILA」


雖然我聽不懂它在唱啥


但真的…很好聽唷


歌名:COLECCIONISTA DE CANCIONES



 


 


今天老師在教這首歌時…


我就想到…如果我是老師…


我要教大家唱"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


老師就是有這個特權的…哈


不知道耶~聽這首歌我就不自覺想到kiss


可能都是"化學超"字輩的吧


而且這首歌裡面…


有一個字「mas」→它的發音也是"マッス"


我第一個當然又想到…増田さん


所以呢…


下課就跑去買了…


章魚燒…


本來…月初上台北就要買的…結果跟一郎去找不到,就算了


今天因為…唱到「マッス」不知安怎又想起…


所以就去買了…


一直要買的原因是…


因為有某人


聽說去逛街一定會買章魚燒吃…


所以~~~~就這樣


我也去買了


不過這跟亮ちゃん招待的不一樣


章魚一點都不プリプリ




 


今天大家還選了西班牙名字耶


真妙…


我選了一個…


Tania→ ダニア


我選它的原因是因為…


有沒發現…它跟台南的tainan很像


基於這個原因…所以我選了它


而且它才三個音而已,既不饒舌又不難記


就以就決定啦~


不然西班牙還真的超饒舌的耶


學的頭昏昏腦脹脹的


但都選啦~老師人也很好哦~我好喜歡老師,超活潑的


所以~會努力學好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