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完テゴマス回來後呀,


整個就陷入まっすー的可愛中,


完全沒fu看這季日劇耶


而且「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一發行後


更是不得了耶…每天replay


不過呀,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


是唯一一部讓我有照進度看下去的說


 


日版跟台版的果然還是有不同耶…


最大的不同是……


日版多了很多年輕帥哥耶


除了「年輕」還「帥」哦~


台版的結局…我覺得不好說→一副很想拍續集的fu耶


講到日版的「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


我剛開始看,真的覺得好空虛哦


因為本來…


"佐野泉"這個角色,一度傳出是亮ちゃん要接演的說


後來聽說抽不出時間,所以變成小栗旬了


我並不討厭小栗旬啦→而且很喜歡花沢類的他


只是…本來期待是亮ちゃん演的說


不過高興的是…"中津秀一"→是由toma演的耶


而且這樣一路看下來


說真的…我覺得"中津秀一"比較吸引我耶


toma整個演的很讚哦~而且超搶眼的


剩最後一集了說…


雖然知道  "芦屋瑞稀"選的是"佐野泉"啦


但還是小小的私心…希望"芦屋瑞稀"會不會改變


選擇to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