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心血來潮


也不算啦


因為台南新開的這間漢堡王


剛好開在我家到公司的路上


所以每天來來回回


就一直很想去買來吃


但中午又好熱


不可能騎到那去買


今天…終於想到囉


去把它買回來吃


這算是…


我第一次"正式"吃漢堡王耶


上次去漢堡王是…


去送テゴマス機的時侯


在桃園機場二航廈的漢堡王


不過那時…因為快渴死了


又找不到販賣機


所以去了漢堡王買飲料


所以~


這次是第一次


吃他們家的漢堡耶


門市…很乾淨啦


小姐…還好


服務我那個還好…臉孔給人感覺不是很好


不過隔壁那一個小姐就很親切


有人說漢堡王比較貴


其實這樣買起來


我覺得還好啦~都差不多


我到是覺得,摩斯漢堡比較貴耶


 


不過呀


漢堡王這個袋子


要$3耶


這個…有太貴



它現在優惠卷上的活動



買火烤雞腿堡套餐還送一份(小)洋蔥圈



漢堡…


果然…還是跟MENU差很多


而且這個…我覺得有點太鹹耶


這個會有點辣




洋蔥圈跟薯條嘛


我覺得失敗耶


因為它的薯條…竟然是軟的耶


有嚇到我…


不好吃耶


嗯~就算…嚐鮮囉


 


 


前陣子有天


去了…伍巷吧…還哪喝茶…有點忘了


點了我愛吃的鬆餅


這兒MENU上寫的是「鬆餅圈」


就一直在研究說…是怎樣的


原來~~是這樣的鬆餅


好妙~


不過…它超級


厚實的


所以~吃了


非常飽


不過…


很好吃耶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