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拓真館後


接著~前往富良野


當然~也沒有狗腿SI去過的地方囉


我們來到了一個


「フラワーランド」


首先呢


導遊就先帶我們去


去DIY 作 蠟燭 跟薰衣草枕頭


一開始在車上導遊在講的時侯


本來還有在想說…ちょっと メンドウクサイなあ…


沒想到~並不會啦


畢竟他們是為觀光客設計的


所以不會讓觀光客粉累才對



它有以下五種顏色→當然,味道也不同呢


其實看到這個~我應該沒別的選擇


就挑綠色的


但是呀~綠色的味道…我不喜歡啦


這五種顏色分別代表五種味道


其中裡面,只有一個是"甜"的味道


因為我喜歡"甜"的味道


所以~我考慮了好久


我還硬在那裡問說,顏色跟味道不能分開嗎?


結果答案當然是…不行!



在這挑完自己要的味道後


就到這裡,拿自己選定的味道的鍋子



鍋子裡面有結塊的蠟跟香精油



要把…算香料嗎倒進去


然後放在鐵板上加熱


我最後…選擇黃色的啦


因為它的味道是甜的~


而且…亮ちゃん是黃色


我今年的幸運色→也是黃色


所以~~~我最後…就眼睜睜的…放棄了我最愛的綠色



加熱中要一直擠拌


讓它結塊的蠟整個溶掉



每個人選的顏色都不同耶


很漂亮哦~



等蠟整個融完後


就可以把它倒入容器內了


再放上燭心


讓它冷卻


在筷子上要貼上自己的名字


因為倒進去讓它冷卻後


我們就要去"忙別的事情"了


因為它冷卻需要一段時間啦



至於所謂的"忙別的事情"


就是~~~還有一樣東西要DIY


那就是薰衣草枕頭啦


 


先選自己要的枕頭花色


因為呀~它是"薰衣草枕頭"


所以當然,不會出現綠色枕頭套說


真失望~



選好自己要的花色後


就可以到DIY區了


因為已經幫大家分配好



這個呢~


就是蕎麥殼→日本的蕎麥殼枕頭


就跟台灣的茶葉枕是相同的意義


 


首先要把薰衣草倒進蕎麥殼中



然後攪拌均勻


這當中~還可以加入薰衣草精油哦→工作人員會問


香氣可以更濃一點


一瓶好像¥100的樣子→不曉得有沒有記錯


不過因為~我本身並不喜歡薰衣草的味道啦


所以當然不可能又買精油來加



接著


就可以把它整個倒進去剛選的枕頭套裡面了


超簡單的~


而且這一盆剛好是一個枕頭的量


工作人員都幫大家分好的




できた


還有附上保養方法



二項DIY工程完成啦~


其實很簡單啦~就讓觀光客玩玩的


作完DIY後~就要去參觀它的花園啦



在這兒呢~


也吃了來北海道後的第一支冰淇淋


感想嘛…就冰淇淋啦


牛奶味真的很香


不過~吃完…就覺得真冰


 


フラワーランド呢


顧名思義就是


花園啦


所以~裡面當然是開滿了


漂亮的花


真的粉漂亮~


顏色超讚的


隨便一拍


都可以拍出很美的照片


這真的是北海道特有的耶




















這天我記得白天太陽挺大的說


不過看照片才發現


雲層很厚


那二台白底…上面有粉紅花的


就是我們這次的巴士啦


那是旅行社自己在北海道的巴士呢


聽說他們北海道總共有六台


我們這次用了二台





花園的外面


有很びみょう的一角


出現了馬跟羊耶


不過我實在也不曉得…


它們在幹嘛的



這一大袋


就是大家剛作的蠟燭


工作人員已經幫我們包裝好了


部份漂亮花海的照片


感謝ハンウラ・リン的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