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介紹2日目的開始前…


要先補充一件


1日目忘記講的事情呢


就是呀~每次飛機起飛、降落時


我都會去注意地勤維修師在幹嘛


像之前注意到台灣的


起飛、降落時


都是會跟機長比個"GOOD LUCY"的手勢→木村爸的"GOOD LUCK"有演哦


有的還會跟乘客揮手


這次來到北海道呢


我發現到…等我們飛機停好的時侯


地勤的維修師


他是朝著飛機


行一個近90度的大鞠躬



這個畫面,又讓我覺得好感動哦~


可是來不及拍照


不然我一定要拍下來…


雖然這好像沒啥特別的啦


但不知道為啥~


每次坐飛機,我都會去注意這個事情→也有可能是太閒了啦


不知有沒有人也會去注意這種事呀~


我覺得看到地勤維修師在跟機長比GOOD LUCK


然後目送飛機起飛、降落


跟乘客揮手再見~


這個畫面就讓我覺得很感動耶~


 


2日目の朝ごはん


當然是在定山渓ビューホテル吃的囉


來到吃早餐的地方時


大大讓我們嚇了一跳耶


因為…


它的餐廳


...............


...............


...............


有這麼大耶




一大早就來個大驚喜


有嚇到ㄋㄟ…


也太大間了吧


 


這天跟一起走來這的同事


看到這幅景象


第一件事情就是…


拿起相機拍照


因為真的太壯觀了啦


而且裡面也是滿滿的人耶



好多人…


好多台灣人哦


日本時間…7:30左右


台灣才6:30


就這麼多人囉



滿滿滿~這麼大的餐廳


位子還不是很好找耶


可見人有多麼多


餐廳這麼大


吃的東西也不賴哦


很多種類


從中式、日本式、西式 應有盡有耶


我拿了滿滿的一大盤說


還有來北海道一定要喝的


鮮奶跟柳橙汁


其中右邊那盤


那個白白很像通心粉的沙拉呀


我發現~北海道的飯店也很喜歡用耶…


那到底是啥呀?也是特產?


因為後來幾天的飯店


也很常看見它出現說


這天還有日本在慶賀用的赤ご飯耶(被沙拉通心粉擋住了)


我也拿來吃了


還不錯吃耶~甜甜的,還有我喜歡的紅豆


所以覺得好吃



來到日本…


還有一樣不可或缺的啊


ミ~ソ~スープ~


這算是…我的綜合風早餐


餐具也粉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