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樣的喜爺,就在星期五晚上才公佈,


星期日「正中午」要在西門町舉行"見面會"


並且會有<重大發表>


我想聽到這個消息的每個人,都快high翻了吧


<重大發表>大家一想,就是コン了呀


而且還"見面會"耶…所以既然都上台北了,當然要去呀!


本來是打算送機的我們,還一度想說,應該會送不成機,


但還好小佳有想到包計程車這個方法,


所以~我們就很瘋狂的決定,就這樣做了。


明明還不是我們大家的大本命說


不過…真的很慶幸,我們有這樣瘋狂的追,


因為,一定很值得


如果沒追,我們一定後悔死了。


見面會的位子,我們算好…在前面第…三還四排而已,


一切要感謝小佳、純平、はるか還有we…可能還有一些我不認識的人


她們在看完星光大道後,就直奔遠百排隊了,


本來大家是打算星期日一早來的,


但由於純平的朋友要去跟テゴマス


就問有沒人願意先幫她們去排,


所以就達成協議,純平的朋友們再排通宵


一早五點多起床,大家匆匆忙忙的用完就趕著出門了


前往…遠百「動物園」


因為小佳跟小佳媽說要帶我跟鱷魚去動物園玩


坐了…有一個小時的公車吧,終於到了現場


前一晚還黑漆漆的地方,竟然徹夜搭好台子了


我們到時…七點多嗎…就已經爆多人了


我覺得這個地點真的不太理想,


因為它真的很小,而且再出來就馬路了耶


超危險的



剛開始到的時侯,大家都還乖乖坐著等待


畢竟還很早啦




才一大早


就這麼多人了哦



一到時看到這個布條


就一直在想…


怎麼會有「8」呀


因為一般講到「8」就是想到エイト呀


後來we也說,おおくら講說エイト八個人=一個人


好讚的話哦…


但怎麼搬來用在news身上了…


還是不懂


或許她們想表達的是


news是永遠的8人團体吧…



一開始看到這個看板…


就大大寫著「手越增田 來台紀念見面會」


整個就有覺得,怎麼很low的fu啊,


而且還用橘色…


anyway~


下面那些插圖還挺妙的啦



還有讓マス眼睛一亮的小籠「ㄆㄠ、」



等等等…


太陽一直用力的出現…


唉~~~愈等愈難受


還想到…怎麼會有人,活動辦到「正中午」的啦…


而且還完全沒遮陽的地方


而且時間愈晚,人愈來愈多







到處都擠滿了人耶


而且時間明明還有好幾個小時


大家就都站起來了耶…


唉~原來是因為有攝影機在拍啦


大家都站起來想被拍


很妙的是,


我們前面、後面的人都站起來


想被拍


就我們這有一小圈還硬坐著


而且一直在躲鏡頭



畢竟我們這種時間應該是在動物園的啊


如果被發現出現在畫面上


不就糗大了


而且畢竟我們是姊姊級的呀


跟妹妹們的体力還是有差啦



 


而且呀~這次歌迷,幾乎九成的人


都自己做了応援牌耶


真的超豐富的


比起來我們的「テゴマス」整個真的還滿low的


 


持續了前一晚開始的瘋狂


雖然熱到快起瘋了


但還是超期待的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吳建恆來了耶


他一來大家真的high翻了耶


不過一上台,他就告訴大家不可以拍


嗚~雖然很殘念,但還是把相機收起來


結果誰知他後面又加了一句


你們要拍現在拍好了,等一下テゴマス來就不可以拍囉


我就想說,好吧,他都這樣講了,所以我就拿出來拍他






吳建恆上台,該宣導的事講完後


不久,車子進來了


全場快瘋了啦


超準時的,時間一到


テゴマス從車子出來了


哇嗚~全場叫到不行~


大high~~~~~~


整個西門町都快被尖叫聲叫翻了吧,我想


真的~~~好可愛哦


一上台的二人


馬上祭出迷死人的笑容


果然~馬上電暈所有的人啦


一開始,唱了「ミソスープ」


好可愛哦~~~~~


不過跟金曲獎一樣,也只唱了一半說,沒唱全首


接著訪問


全場好high哦~


而且呀,大家都聽的懂他們講的話


真高興呢~


他們也發現到,大家都自己作牌子耶


聽到他們講出來,就是有不同凡響的爽!!!


後來也唱了kiss~爆好聽啦!!!


其實…在整個進行過程中


我們還真的完全忘了「重大發表」這回事耶


因為姊姊們完全被笑顔吸走了


後來,他們就說,大家有沒什麼想問的,


我還真的認真的想了一下,要問啥耶


結果…吳建恆問了啦,


而且~原來問的是「重大宣佈」啦


大家就超緊張的,聽說テゴシ慢慢的說


テゴシ還滿會賣關子的耶,還真的慢慢的說


一開始聽到他說:10月.....


全場就尖叫了,而我第一個想到的事情是:ya~亮ちゃん可以來了耶。


因為之前一直擔心,エイトコン九月底才結束,如果在九月con,亮ちゃん怎麼來


所以當テゴシ一說10月…我整個真的high瘋了


(後來在跟皇后還有juu講這件事情時,juu還吐我槽說,我不是忘了亮ちゃん是誰哦)


後來…テゴシ就一字一句…慢慢的講出


天丫~我們真的聽到我們要的答案


而且不是「水湯湯」中文版耶


是con~con耶


這時的全場,已經又叫到不行了


當然我自己也不例外


快high瘋了啦~~~~


後來,吳建恆就說想聽news的歌


結果真的現場來了首「テゴマス」版的"星を目指して"耶


天丫~這時我又快瘋了~


因為早在知道他們要來時


我就一直在想,他們在金曲上會不會唱這首


沒想到金曲沒唱,見面會唱了


一樣爽啦~


テゴシ很可愛哦~雖然kiss跟星都有小ㄅ一、ㄘㄟ,


但還是超讚啦~


而且笑顔真的爆讚!!!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


整個活動只進行了半個小時就結束了


因為也知道,他們要趕飛機回日本了


不過~我們也要趕呀


趕去追他們


所以我、鱷魚、小佳、純平、we我們五個人


活動一結束馬上衝出去攔計程車


攔到後上車,司機已經開了有五分鐘了吧


才發現…


司機以為我們要去「中正紀念堂」


但我們要的是「桃園中正機場」啦


還好後來他有載,


大家在極短的時間內跟他橋好價錢


就出發了


而且一路上的我們


真的high翻了耶


完全沒停嘴的時侯耶


大家真的都high到不行了啦


我後來想,那個司機一定快被我們吵死了


因為一路到下車前


都沒安靜過


不過在我們剛坐上計程車時,


小佳還打電話報平安


說我們去完動物園了在吃飯



其實明明是要去桃園機場了


 


後來小佳跟我分享了


吳建恆的網誌


講了那天見面會的事


手越增田的 活動在週日中午12點半
本來擔心天公不做美
還好週日天氣很好 活動順利進行
我在12點10分左右和手越增田在車上見了面
雖然在車裡 他們看到我還是禮貌的稍微站了起來
而且自我介紹之後 他們還一直反覆的叫著我的名字
感受到他們很有家教的感覺(真是乖孩子)
雖然他們的車子在轉腳另一處 看不到大家
但對於這次的活動 我可以感覺到他們是非常的期待的
可惜因為時間的關係 他們無法好好的 在台北走走看看
於是我靈機一動 看板上有一些台北的地標
甘脆讓他們和歌迷來個小旅行
於是逛了101 國父紀念館 行天宮 還用眼睛吃了 小籠包和MISO SOUP
(在此感謝設計看板的人)
大家很開心因為在活動中除了他們講很多中文之外
還現場唱了之前的兩首單曲
更令人感動的是竟然可以現唱 手越增田版的"朝著星光前進"
他們兩個人 也是大好人哪!!(沒錯)
公怖了 10月0607兩天NEWS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
我想 大家興奮的心情
應該可以持續到那個時候吧

小插曲...之後 手越增田前往機場
歌迷包計程車追星
我在西門町叫不到計程車
因為一上車 司機就會說..
去機場的才要載
:#]@#!~~~~於是 我就...
上車 下車 上車 下車...



原來…他們早就到會場附近了


日本人真的好準時


連在車上,也站起來打招呼


好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