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週、怪しい始があった


通常星期一都會非常嚴重症侯群的我…


這個星期一,竟然異常的早起,


也不能說早起,而是整晚,沒睡著過?!


怎麼都睡不下,所以就早上五點多,


起床看日劇


看了"ライアーゲームと冗談じゃない"


接著去上班


也沒有以往的低氣壓....


而且整晚沒睡的我,也不想睡…


 


接著晚上去找A片達人拿東西,


又異常的亂HIGH了一晚,


在學校也是…


有人為了ayupan跟巧克力,


一直很委屈的猛稱讚エイト,


雖然知道他是虛偽的,


但我也聽的很爽


 


也不知是不是有人ayupan威脅別人,


整個有太囂張…


結果星期二竟然"落枕"了…


我印象中,自己似乎沒發生過這種事說…


真是…超不舒服,


一整天下來,


頭能動的範圍只有小小的幾度,


一大動就痛…


怎麼變成"落枕"的,


也想不出來…


難道真的是太囂張了


總之…


很怪的一星期,


有著異常的元気


 


講到"ライアーゲーム",


要來推一下…


這星期好喜歡這部ドラマ,


雖然它比一般日劇稍微短一點,


一集只有不到四十分鐘,


但很好看哦~


戸田惠梨香很漂亮,松田翔太的角色也很讚,


總之,很棒~


我最愛這種推理鬥智片了。


 


上星期去了"喂~你好"那,


"喂~你好"真是愈來愈會作生意了啦,


不知又在跟老闆聊什麼,


聊著聊著,聊到エイト,


老闆就跟我說:他比較喜歡亮ちゃん在エイト的感覺。


這句話聽了,害我整個high翻天啦,


忍不住跟"喂~你好"用力的握了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