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又來啦~今年是金豬年呢…


希望可以在新的一年,把不好的運氣全部送走,


但似乎~~有個不好的開始呢


之前中國信託舉辦了阿趴磁鐵的活動,身為阿趴飯的我,看到這種活動,一定是心動去參加的啊,所以又為了集磁鐵,去辦了張感應卡,但感鷹卡是還好,因為之前就有想辦屈臣氏的聯名卡,所以就順便辦了。


在辦卡時,就又與中信搞的不是很愉快了,因為我之前在中信就有一張阿趴的信用卡的,是以學生卡申請的,所以這次要辦感應卡時,就順便附上了存摺影本,想說順便讓他們審核,把額度提高好了,結果~卡核下來了,還是學生卡的額度,本也想說算了,反正也沒差,不是那麼重要。


結果中信的業務員還自己聯絡我,說看我附的財力資料,可以升級成金卡,要問我要不要升級,但那時我想說,我卡片都收到了,而且我又急著想集磁鐵,如果又要換金卡這樣一來一往,又要拖到時間,所以我就說他說不用了。


但我後來想想~他們既然說我可以升級成金卡,我就又撥了電話到中信客服,問小姐說,那我是不是可以直接提高額度就好了,我並一定要升成金卡,反正我也比較喜歡普卡的顏色。


結果沒想到中信客服給我的回覆是:我的信用卡目前是學生卡,如果要提高額度,必需附上詳細的財力證明,由中信來審核是否可以提高。


然後我就告知小姐,我這次申請感應卡時就附上了,而且也是中信主動跟我聯絡,說我可以升級成金卡的,所以我才會問說是否可以提高額度。


沒想到小姐說:可是她目前看到的,我的額度應該是還只能用學生卡,所以才會維持學生卡,她說原因有很多,有可能財力經中信審核後不符合,再不然就是附的財力證明不夠,她說如果我真的要提高的話,請我再附上更詳細的證明,除了存摺影本,像其他的投資還是定存類的,也一併附上,由中信再來重新審核。


但我就跟小姐說,今天是你們先跟我說我可以升級成金卡,但我不想換卡麻煩,所以才直接問可否提高額度,你現在的意思就是我的額度無法提高,必需再檢附"更詳細"的資料再申請看看,但如果是我第一次附的財力證明不通過你們中信的審核,那你們怎麼還主動來問我,有升成金卡的資格,問我升不升呢?如果我今天答應要升金卡,難道你的意思是說,我金卡的額度只有二萬嗎?


那個中信的小姐還回我:對!


我就反問她,那我學生卡跟金卡有什麼不同,都是額度二萬。


她就說:嗯~我們金卡有比較多的服務呀,像道路拖吊之類的,公里數比較長。


我就說:但那對我來說沒什麼用啊。


那小姐就說:還是您再提供一次更完善的財力證明,再申請看看提高額度,因為我們除了會依您的財力來審核外,還會考慮到您其他銀行的額度,如果其他銀行給您比較高的額度的話,我們就會衡量給您比較低的額度。


我就問她:那小姐你現在的意思是在鼓勵我說,如果別間銀行給我的額度比較高的話,那我就多去使用別家銀行的信用卡就好了嗎?


沒想到那個小姐竟然回我:嗯~是的!


哇哩咧~是怎樣啊,而且更扯的是,中信投資的業務就在隔天,又打電話給我,就跟我講一堆廢話說:我在中信的消費記錄一直很良好的貴賓,所以有一個什麼多優惠的理財,想問問我有沒興趣。


我就跟那業務說:你確定我記錄很好?!但你們公司還說我升金卡會是額度只有二萬元的金卡耶,那你確定我是你們貴賓嗎?


最後我根本也不想給他講太多廢話的時間,他一直在那說一定是客服小姐搞錯了之類的,但我也不想理他了啊。


而且過了幾天,中信竟然又有業務打來給我,又問我升級金卡的事,我也很不客氣跟他說,我幹嘛沒事換一張額度只有二萬的金卡,反正那對我來說,又沒比較好。


他還在那解釋一堆,說那個小姐一定是新來的啦,怎麼可能有額度二萬元的金卡之類的。


但真的很煩,從來我也沒想說一定要額度多少的,是中信自己來跟我說,我有升級成金卡的等的,沒想到我不想升金卡,只是要求把學生卡額度提高,還搞這麼多鳥氣出來如果今天不是中信先跟我說可以升金卡,我從滿20歲時就辦了中信的阿趴卡了,用到現在從來也沒去想說要提高啊~只是他們先開個這個頭,後來又搞這樣,不是很令人不爽嗎?


為了這事,一度還不想集了,想說~等活動結束後再上拍網看好了,搞不好有人在賣~但又不想被不肖人士這樣賺一筆,所以最後還是去集了。


沒想到~好運果然不常,我才集到第三個磁鐵,就已經重覆了…天啊,總共是13個耶,才舺三個就拿到重覆的。


那就算了~上次去台北,還特地去找了可以送磁鐵的地方消費,因為消費的點在台北是最多的,所以還事先去找好了,特地就是去集磁鐵的,沒想到~那次在不同地方分別集了四張磁鐵,卻有三張是一樣的


我打開磁鐵的那時侯,整個人真的超想哭的


運氣整個也糟到不行了吧……


不過沒想到,這還不是最慘的事情。


就在前幾天,由於有提早下班,所以想說去三商巧福集磁鐵好了,這也是台南僅有$99就有送磁鐵的商店了,所以還特地去了三商巧福,沒想到結帳時小姐竟然說:三商巧福只接受紅利扣抵消費,不接受一般的信用卡消費。


意思就是說:如果今天我消費$100,我要集阿趴磁鐵的話,必需用感應卡的紅利點數1000點來扣抵才可以,換句話說~如果我的感應卡沒有1000點紅利的話,這個消費就不成立。必需付現金,而且也沒有阿趴磁鐵。


哇哩咧,非常不爽的回到家裡再仔細的看了一次活動DM,但DM上面並沒有寫說三商巧福必需用紅利抵扣消費啊,他只寫使用感應卡消費滿$99,就有磁鐵了啊。


這一天不只這個鳥事不爽~整個很失落後,還是想集磁鐵啊,所以又去屈臣氏,湊了$299以上的金額,沒想到結完帳服務生都沒給磁鐵,我就問他,服務生才說:磁鐵早在2月初就沒了。


我就問他:沒了是不會再補嗎?活動不是到3/31的,它活動內容也沒有標注說,送完就沒有。


服務生給我的回答是:他也不知道。


所以我又問他:那如果到時侯有補進來了,我是不是可以再憑著發票來補領。


服務生給我的回答,也是他不知道。


靠~是怎樣啊


這一整天也太鳥了吧


回到家後整個實在很不能接受,而且心情超差的,所以就到中信的網站投訴了,沒想到今天中信的客服有打電話給我,跟我詢問三商巧福的事情,他自己查詢後跟我說,這間門市是有可以使用感應卡的啊,而且是可以用一般信用卡消費的,當然紅利扣抵也行,有二種方式的,所以應該是門市沒有作好宣導的動作。他們會再加強這方面的宣導。


然後他又問了屈臣氏沒貨的事情,他就說要查詢確認我那個時間是否確定有消費到$299以上,然後他看了很久跟我說沒有,可是有鬼哦,明明我今早收MAIL,還收到中信MAIL給我的消費通知MAIL耶,因為我在網路上有設定,所以只要我有消費,他們就會MAIL通知我。結果都收到MAIL了,他還可以說沒記錄咧?!


然後他就說他要再確認一下,如果真的確認有消費到那個金額,他們會看是不是再補給我磁鐵。


我就問他,那三商巧福那筆呢?就不能補發嗎?他就問我最後不是用感應卡消費嗎?


我就說~不是我不用,是他們不給我用啊,所以我只好付現金啊。


結果他就說:嗯~因為由於我沒有用感應卡消費,所以有沒有辦法補磁鐵,還必需跟公司呈報告詢問。


哇哩咧…是怎樣。幹嘛一個活動要搞成這樣,整個運氣也太糟了吧!


本來當天晚上就有很不好的預感,該不會那天買的東西,都很不順吧?


果然~那天還在燦坤買了一台新的電視~因為最近家裡的電視怪怪的,亮阿公又一直在唸,所以就乾脆買一台新的給他們,結果誰知隔天來安裝時,竟然出現莫名的不過電,連安裝的師傅自己也不知道怎麼了~剛好又碰上除夕了,所以SAMPO的客服人員也就休息了,我就請他是不是可以直接換一台新的給我,因為是送來就不過電了,並不是我們使用後才這樣啊,結果他又說,這台目前只剩架上的展示機了,如果要換新的,要從別的門市調…


天啊~整個也太太太太糟了吧?!怎麼可以背成這副德性?新的一天來,我最大的願意就是,去年的這些鳥事趕快消失啊~我不想再這麼糟下去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