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店名就知道~它是只賣涮羊肉的店啦~


它生意真的很好,應該是因為平價的關係,東西也不錯,所以生意真的很好哦


一個人是199…再加一個什麼東西的,服務生講的聽不懂,反正一個人就是2百一十幾左右


它主要是涮羊肉,湯頭正常是清湯,也有其他的湯頭可以選,只不過要再另外加價。




除了羊肉還有其他一般的火鍋料,還有一些熟食~




大概上東西味道也都還不錯~生意好果然不是沒有原因的


麵線跟豆干


一開始拿了這個還被噹說,都來到這種店了還吃麵線~


拜託~麵線也還好啊,又不會因此吃了就飽,


雖然是羊肉吃到飽,但我還是沒辦法一下子硬要吃那麼多肉~光想就很想吐了。


不過這個麵線跟豆干都好吃



清湯的湯頭



主角~拿來涮的羊肉


真的好吃哦~而且我覺得它這個羊肉應該還有先調味過,所以就算涮清湯,


還是很有味道,真的很不錯


愛吃肉的人應該一去,會猛喀肉吧



一開始我還把肉就這樣丟下去煮


後來還被嫌說,要用杓子去涮


反正都差不多啊



肉食性的人果然很恐怖~


一直只吃肉肉肉~


我要在旁努力的加入青菜


好厚一層大陸妹呀,我喜歡它們的大陸妹,


因為它們把大陸妹用成一片一片的,這樣我們比較好拿也比較好煮哦~


這點真的不錯



把厚厚大陸妹下鍋啦



這個是有限定的羊肉串,這個要去排隊拿的,每次都排超多人的,


但這次我們去剛好是寒假,所以學生少了很多,比較快拿到~


一個人好像限拿3串吧~


但看到滿失望的耶,除了很小支外,整個還好鹹,鹹到一個不行耶,


好像塗了一層厚厚的鹽在上面說~還有點辣辣的,滿嗆的辣,


所以吃的時侯要小心,比較容易被嗆到,嗆度是很嗆,但辣度OK,


不過不吃辣的人千萬別嚐試呢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