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閒又沒禮貌就算了...

已經是第幾次,約好了幾點,

在那裡一拖再拖,靠...

約六點,給我拖到快七點,

約六點半,又給我拖到七點多…

幹~遲到就算了,連句道歉也沒有,

難道老娘浪費我一秒鐘幾百萬上下衛生棉的時間等你,

是應該的嗎?靠~你是付我多少錢了?!

還等到服務生三度問我說:你朋友都還沒到嗎?

幹~還好是"最後一次",老娘必需出席這種鳥事了,

真的非常不爽~

而且你們真的有白痴到這種地步,

全世界都看的出來我在不爽了,

你還在那問說我是沒睡飽哦~

甚至還一來,就把飲料往我腳上一放,幹~還把我裙子用溼是怎樣!

老娘我連講話都不爽講了,難道你以為我還笑的出來…

這樣放有很好笑嗎?!

而且你遲到這麼久來,還好意思說別人"又"遲到…

幹~你有什麼立場這樣講,至少人家要晚來,

她還提前打了電話告訴我,也一直道歉,

但你呢?!遲到是一回事,但要有羞恥心一點吧,

如果真的有事要晚來,先打個電話來講,我也不會那麼不爽,

電話都不打就算了,晚半個多小時來,連個道歉也沒有…

幹~是怎樣。難道我是"應該"等你的?!

而且還不是第一次,每次都要搞這種鳥事,

老娘我可不是每天閒閒,在應付你們這些死小孩的,

每次都要基於禮貌出席這種聚會,但你們放心好了,

你們從此再也約不到我了~因為之前就講了,這是最後一次了

上一次拖這麼久的時間,我就清楚明白的告訴你,

我最討厭這樣,大家約好的時間,在那一拖在拖,

結果你還又搞一次,甚至連道歉也沒有,

看你一點不好意思也沒有,吃飯中還好意思跟我說,

今天怎麼那麼冷場…靠~

只是冷場而已,我還沒口出穢言,把場子搞僵咧,

冷場而已你要偷笑了!我好歹是有水準的人,

還是用力的吃飯,至少都去了,要把肚子填飽。

我真的不知道你們這些死小孩,

到底是臉皮太厚還是智商太低沒知覺?!

一整晚一直在說我是沒睡飽哦~還猜我感冒,不然又身體不舒服!

靠~一點都不覺得,遲到是不對,而且一下子就算了,

還是一遲到遲到半個多小時…你娘咧~

你是付我多少錢要去應付你們這些死小孩?!

看來不只猴類跟我犯沖,你們這些馬類也加入陣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