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吃完鮪魚大餐加上宇治金時冰跟包子外~就前往關山看日落啦…聽說它的日落滿有名的,雖然光去年就去了N趟墾丁了,但一直沒有看過,所以這次就決定要去看了。一開始,大約四點多開始,司機就一直在擔心,說怕會沒等到日落,但他老人家(布魯斯洪)一直忘了一件事…就是現在是夏天了耶,太陽都很晚下山的啦~但偏偏他老人家不信邪,結果好啦~在我們到達關山時,才不到五點,就想說慢慢的逛一下~順便消耗一下整個下午吃的東西 我們到的時侯~天還這麼亮,而且爆熱的啦




其實從關山看下去整個墾丁,還滿不賴的





結果好啦~我們就一邊走一邊晃,結果來到了觀日落台,人家上面日落的時間寫的清清楚楚,這個時期的日落,要在六點半才有啦





這下好了~這時我們看手錶…也才五點~~多一點點 但是沒辦法呀,只好"等"啊…所以又決定到處晃一晃~繼續往前走去…


在一路往前走的路上,聽說應該是前幾天剛下過雨,所以每個植物上都佈滿了蝸牛耶~而且還有蝸牛在地上爬哦…我記得我在拍蝸牛時,還有老人在那說蝸牛有什麼好拍的,結果~這位老人家,到後來,竟然也跑去拍蝸牛 你們這些老人是怎樣,一定要這麼沒標準嗎~



其實也不只蝸牛~關山有很多崑蟲哦~還看到蟋易哦…這隻還好,爬在木頭上,還有的更囂張的,直接立在走道上咧~



我們就一直再往前走走走…結果沒想到,一下子就到上面了 這關山也太"高"了吧…而且最上面,只有一間廟,就沒別的東西了~但一爬上的那時侯,我又看到我是愛的TEANA啦 又手癢一直拍了起來 買不起,只好拍心酸呀~~不過它是黑的~真可惜,不過在路上也有看到綠色的~





我們在廟前的樹下休息~這時,也不過"剛五點半"距離日落還有一個小時耶,真是超冒冷汗的啦~只好一直不斷的耗時間~在耗時間的同時,還餵飽了那裡的蚊子了


好不容易等到六點初頭~我們就慢慢的又逛下去,結果到了看日落的地方,天還是這麼亮啦~





沒辦法~只好又等等等等等啊 好不容易等到六點半超過,太陽終於開始回家了






但是我看完後~挺失望的,因為聽說很美很美,但我看了~也SO SO,後來聽"專業人士"說,因為那天雲層太厚擋住了~所以不好看,他說正常的應該是太陽掉到海裡的畫面!真是可惜啊~在那耗了一個半小時多的時間…竟然看到雲遮住…真是無言!!!残念なあ~


這是關山要上去前的大石頭~我一開始看到這個石頭,就想到………"アテンションプリーズ"的関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