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竟在MS的留言板上,看到令我傻眼的留言,內容如下:

 

 

[原文內容]:
實在是忍不住想說,插一下花不要介意﹒
昨天看TVBS-G的AIUEO實在太好看了﹒
節目一開始就介紹KAT-TUN出道的介紹﹒
主持人手上拿的KAT-TUN刊物真想要,銀的漂亮!
出道曲:REAL FACE 好聽!
他們會出一張從5年前到正式出道的作品集,不知台灣會
不會發行,就是一定要的﹒
真是不解為什麼要他們等5年才可以出道,

 

瀧&翼是他們的師弟出道都比他們早,很難懂傑尼斯的想法﹒
還有KAT-TUN何時會以正式出道的身分上MS?

 

 

 

傻眼!! 什麼叫作"瀧&翼是他們的師弟"我不敢說是傑尼斯多資深的ファン,但至少一定比講這話的人來的資深,看到這種話~真的是傻眼!"kt"這個團體的組成,是比"t&t"來的早,但,這並不是代表,kt是tt的師兄,ok!!看到這句話就算了,竟然還看到有人留了以下的留言:

 


 

TT是師兄又怎樣,唱片賣的不好,歌又難聽。還不是靠
運氣好得到上面的賞識。

還是KT最棒了,光是赤西 就比TT紅了,更不用說小龜
了,長的帥又可以跟山P組成另一個團體,又有好成績。
反觀TT,後繼無力。再出唱片也只是把傑尼斯的錢賠
光,TT喜歡當師兄就讓它們當師兄好了,反正它們也沒什麼
好炫耀的。
事實就是如此,不要接受不了事實,就要飆髒話或是說
要砍人!

 

靠!!我看到這段話,真的馬上口出穢言!難道這就是KT fan的水準!什麼叫作"還不是靠
運氣好得到上面的賞識。
"你娘卡好咧,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說,kt才五年就可以出道,也是運氣好啊!我從日本yahoo查了一堆網站,上面怎麼看,都沒看到takki跟tsbasa二個人的入社年,比kt還要晚的,還師兄~請搞清楚,輩份是從入社年來看的,當初takki跟tsbasa在Jr活躍的時侯,請問一下kt在幹嘛?!靠~我實在不想口出這麼多穢言的,但看到這種沒水準的留言 。我還看到有人反駁說,kt是tt師兄對tt不尊重,有人馬上反駁說,這是在挑撥離間!那我到想請問他,上面這篇留言的人,就不是在挑撥離間嗎!而且,還講這種毫無水準的話!就算只喜歡kt一個團體,不想關心別人的話,也至少了解一下傑尼斯的歷史,行嗎!不然,連這種常識,也請記一下!!如果不是因為幾檔日劇的話,我倒想請問,一般不認識傑尼斯的台灣人,會認識瀧澤秀明還是kat-tun?憑良心說,我個人也不喜歡takki啊,跟我熟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因為大概1998年左右,那一段時間,subaru、takki還有tsbasa這三個人非常活躍,大家都以為他們三個人要組團出道了~結果竟然,subaru就忽然低潮了下來,而後t&t的組成,所以為了這個原因,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沒有辦法去喜歡takki~但我今天看到了這些文章,還是非常的火大,而且看他這樣寫,就知道他一點都沒用心去了解個整個傑尼斯的事情,那他又憑什麼說這種話出來!!
當takki在Jr leader的時期,請問一下,kt在幹嘛?!我講這樣,並沒有在批評kt如何,但看到這種kt飯,憑良心說,我還真沒辦法喜歡kt!其實已經不只一次在網上看到一些很冒線的kt飯的留言了,但這次這些留言,真的把我們惹毛了,你寫tt寫成那樣,連我不喜歡tt的人看了都很想砍你了,更何況喜歡tt的人呢,你還好意思叫人家不要接受不了事實,靠!到底沒有認清事實的人是誰啊!而且~麻煩閣下搞清楚一點,如果你硬要說tt是運氣好,那我告訴你,你家的kt運氣更好,在Jr中組的團算什麼,只要非正式出道的,都可以隨時重組的,kt不但沒有重組,還在組團後的五年,就出道了!比kt還老,現在還沒出道的人,他們也是一直在傑尼斯裡面辛苦了近十年,你kt的五年算哪根蔥!!這樣算起來,到底是誰運氣好!我並不想講這種話的,在傑尼斯裡面,誰不是辛辛苦苦練舞、表演的,但你憑什麼可以這樣講前輩!竟然你都講前輩講成這樣,那我也不用客氣了啊!老娘在我自己的網誌上留,我最大啊!就算你要囂張,也請閣下搞清楚一些常識,不要不會拉屎還佔著毛坑咈咈叫!沒有人想要挑撥什麼,在傑尼斯裡面,本來就是大家都支持的,但最近,為什麼就一直看到有那麼很冒線又沒水準的留言!而且閣下這樣的發言…難道不是讓你支持的kt丟臉嗎!!而且,我也不想講那麼重的話,但以閣下的水準,我只好用這種難聽的話,我想閣下才看的懂吧!

也難怪會有很多大前輩都說現在的後輩很沒禮貌…麻煩你們這些小朋友,用點心!去看看傑尼斯以前的東西,看看前輩們都是怎麼跟大老前輩相處的!這是你們該學習!如果你只願意去看你喜歡的kt,那就請閣下閉嘴,這些無知的事不要在拿來那邊大寫特寫了!這樣下來,也只是更惹人厭!!

 

我打了這些,並沒有任何惡意要攻擊kat-tun或挑撥什麼,只是長時間來,看到了一些冒線的留言,一直到今天,還看到了這麼令人火大的內容,實在是受不了!如有令人不爽的話,敬請見諒,畢竟這是我自己的網誌,我有權力說我自己想說的話!

 

 

 

還有,大概找了一個比較詳細的網站的資料,麻煩那些說tt是師弟的人,眼睛張亮一點看!到底誰才是前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