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呢~偶然接到消息說,高鐵站有阿拉西耶

一整個high的咧

但礙於最近也沒有要出差→所以根本不可能去高鐵站

不過馬上想起,高鐵站的好朋友皇上

而且隔天剛好總ㄟ要下來,會去接總ㄟ

所以當天他們出前去接總ㄟ前

就硬著頭皮去問了皇上:聽說....高鐵站有嵐耶!!!

皇上:ㄟ,有嗎??在哪??

我:台南高鐵站呀,聽說taxi那個入口進去就有了

皇上:ㄟ,真的嗎

我:對呀……那個,可以幫我拍嗎

皇上:哦~可以呀,但是……妳不是(喜歡)關傑尼啥的……

我:………關西傑尼斯八人組!!!

皇上:那為什麼嵐…?

我:他們是同事呀!!!所以照一下嘛

皇上:………好呀,可以哦

皇上答應的很爽快,所以我就開心的離開了

正當離開時,忽然…我又想到一個很重要問題

只好又走回去問皇上:那個.......知道"嵐"是誰嗎???????

(這個問題很重要內!!!!!!!!!!!!)

皇上:………這樣講好像我是歐吉桑的樣子耶

我:(心裡os,ㄟ!!你是呀!!!!!)ㄜ……知道嗎,他們有五個人哦!!!!五個帥哥在一張海報裡面的,那個就是了!!!!

皇上:我知道了啦,五個人嘛!!!!!

 

呼~我知道高鐵站沒有貼五月天的海報啦…所以五個人在一張就一定是阿拉西了

我會擔心皇上拍錯也不是沒原因的嘛

畢竟皇上之前很得意的說過,他只認識木村爸跟大頭瀧耶!!!!!!!!

所以如果沒說明清楚,

他等一下把open醬還是摩斯漢堡當成阿拉西拍回來怎麼辦呀

 

還好…仔細說明是有用的

皇上真的拍對回來了耶~~~

高鐵Arashi 008.jpg

 

後記,今天皇上從台中回來

一進來就馬上跟我說:台中也有哦!!!

我:有什麼????

皇上:阿拉西呀~~我想應該是每個高鐵站都有吧

我:ㄟ~真的厚,很帥吧!!!!!嗚…可是我要12月底才看的到耶,不知那時還在嗎?

皇上:為啥?

我:因為12月底才會出差,才能坐高鐵呀

皇上:妳可以現在騎機車去台南高鐵站看呀!!!

我:.............................

 

不過很令人感動的是

 

只認識木村爸和大頭瀧的皇上,

終於多認識了一個阿拉西耶(*^o^*)オ (*^。^*)メ (*^-^*)デ (*^o^*)ト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