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王ラーメン

 

本來,在我心中,有二間來大阪必吃拉麵

就是雖然已經吃過,但由於太好吃,所以絕對要再吃

一間不用說當然是NO.1一蘭拉麵

另外一間就是餃子令我很驚豔四天王拉麵

 這次一年半又來到大阪,四天王依舊令我念念不忘呀

8UPPERS Osaka032.jpg

 

 

豚骨塩味拉麵

依舊是我愛的細麵

果然比較沒有之前吃的醬油死鹹

還是要說其實已經默默習慣了日本的鹹?!

8UPPERS Osaka035.jpg

 

激辛味噌辨醬麵

呼~看起來夭壽辣的

不過聽說還OK

因為我只喝了一口,感受不出來後勁強不強

8UPPERS Osaka034.jpg

 

 

令我念念不忘的餃子當然是必點的呀

可....可是......

不知道是這天又是剛起床的第一餐,

又或是,大年初一到非用餐時間還是整間客滿…

還是…真的變了??

餃子變的好~油哦!!!!!!

怎麼…我夢中NO.1的餃子跑去哪裡了呀

8UPPERS Osaka033.jpg

 

好....好失望耶

由於這一油…

所以目前我心中日本好吃餃子NO.1又空缺了啦

 

2∞9 PUZZLE OSAKA~四天王ラーメン這個時侯我對它還愛不釋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